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考完了^^

终于熬过来了。。
终于考完了咯。。
好高兴哦!!!!^^




最近不知怎么了,
老是走神,发呆。。
我一定疯了。。
这些根本就不属于我的,
为什么会突然出现这些情绪?
我自己也不懂(够白痴)
可是能怎么办?
今天下午跟朋友
去了KFC吃,
结果被她们说了。。
说。。。。。。。
我变了。。
变得斯文了。。
哪有啊?
奇怪咯。。
说我走路是一条线的。。=='''
傻的。。
说我屁股变翘了。。
更傻!!!!!!!!!
这是什么烂斯文啊?
听起来怪怪的。。
可是今天。。
在那里我好像真的很少说话。。
说了也很小声。。
为什么会这样?
这样的我
根本我就不认识。。
几时开始变成这样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
朋友问我为什么那么静?
我自己也不知道
要怎样回答你们呢?
我才该问为什么吧?
过后去学校,
以为打球就会变回原样
可是却不是那个回事。。
心情还是没什么改变。。
过后自己去了校门外坐坐,
拿着爱丽的电话听歌,
结果不知不觉,
眼泪不知为什么冒了出来。。
我自己也不清楚为什么。。
幸好那时只有我一个人。。。
免得丢脸死。。。
这些感觉不该属于现在的我的。。
现在的我
不喜欢任何人了。。
把你从我心里赶了出去,
而他也别想闯进我的世界。。。
我是不允许的。。
怎样都不行!!!!
原本以为自己会很享受
没有喜欢人的感觉
结果越弄越糟。。。。
真的很不喜欢现在的我!!!!!
一整天无精打采,
那根本就不是我!!!!!
谁能教教我
该怎样变回去??????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