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越野赛跑

星期三的时候,
是越野赛跑天。。
那天晚上睡不着
只因为感冒了。。
够衰。。
早上到学校的时候,
是有点兴奋,紧张。。
可是因为整晚没睡到,
所以一大早就有点头晕了。。
过后老师就宣布开始跑了。。
刚开始时,
跑到很顺利的。。
可是慢慢的,
头就很晕了。。
第一次跑到那么晕,
那么想吐。。
可是我还是坚持跑到学校。。
到学校门口时,
本来想放弃了,
可是想到有1-20名,
所以直接跑到中五的那个lorong。。
当我拿到卡时,
我直接晕下去了。。
幸好有个老师扶住我,
要不然我不懂哪里还会受伤咯。。
过后我不知我是怎样走到食堂那里的。。
走到食堂后,
我直接趴在桌子上。。
幸好有雪芬帮我扇风,
要不然我不懂我会怎样死。。
过了很久,可是还是很晕。。
脸还红红的。。
恐怖!!!!第一次这样。。
接着苏娟就来了。。
她刚碰到我的头时,
就说我的头有点烫。。
然后就扶我去到bilik kesihatan..
还帮我用湿布帮我放在额头退烧。。
为什么到了最后一年才来这么衰?!!!!!
到了最后一年才来中暑。。
都不知今年犯了什么错。。
开学第二天就扭到脚。。
接着就脚痛不能走路。。
现在又生病。。
真是的!!!!!!!!!!!!!!!!!!!!!!







孤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