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懂了~

对你,我懂了...
你,
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的xx我,
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一厢情愿...
你,
因为人太好,
所以不懂怎样拒绝...
我,
笨得可以的,
以为你对我的好都是理所当然...
你点头时,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从那天起每晚都是笑着入眠...
究竟是何时开始,
你的好变成了一种依赖...
当你选择沉默,
我慌了...
我猜不透你想些什么...
我开始会害怕了...
问你怎么了也不回信...
从那刻开始,
我懂了...
你在逃避我们之间的感情...
你说只想找出一个对我好也对你好的方案,
我不懂,真的不懂...
你明知世界上不会有这样两全其美的方法,
但却一再的拖泥带水...
那段时间,
每晚想着我们到底怎么了,
想着想着眼泪竟然不知觉的流下来了...
我讨厌那样的自己...
可是当你还会来关心我时,
我很开心,真的...
但是你给我的回答是,
当不成情侣也能当好朋友吧...
那刻,
我懂了...
你无意间说出来的话,
我懂了...
告诉了你,
这世界上没有两全其美的方法,
只有你好,我就不会好,
我好,你就不会好的方法...
我说,真的只想你说出来,
就算是伤害我的也好...
我真的不想一直乱想了,
然后每晚都哭...
而你,
好像下了很大的决心,
才告诉我,
对不起,一直在伤害你...
我不去问到底为什么,
因为我不想到了最后我还要为难你什么...
只是想说,
以后请你不要再这样对待一个女生,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不用勉强自己去点头,
这样你只会让那个女生越陷越深,
到最后你才来说对不起是否已经太迟...
要用多少时间去面对现实,
要用多少泪水去淹没那颗心,
要用多少时间去让自己不爱你了,
要用多少时间去让眼泪流干...
讨厌这样懦弱的自己...
伤害自己?想过,但没试过...
你说我们还能当好朋友,
但你懂的,
这是不可能的事了...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这句话是我最后能说的...
我,
一定会彻底对你死心的!
只是不是现在,
是未来...










孤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