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犯下的过错

邱佳慧!
为什么你能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同一个人...
为什么你能一直犯下同一个过错,却不知悔改...
对自己真的太失望了...
根本就不该把所有的一切告诉筌...
是我自己太冲动了,
却没想过其实那些话只是她说来发泄罢了...
弄到她们这样,自己的眼泪只有自己能看见...
是我对不起她们,
是我对不起大家,
是我太过鸡婆...
一句对不起就能弥补吗...?
排球...
是排球的错,还是自己的错?!
讨厌排球,更讨厌自己!
每次都因为排球的事而一错再错...
邱佳慧,
你到底都干了些什么好事?!
我讨厌排球!
告诉自己,
我不想再动排球,不想再打排球了...
曾经最爱的排球,
对不起,这次我要狠下心抛弃你了...
晴、筌、盈..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