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回来了

去了sabah 13天
每天都被吵醒的 =='''
那边的太阳真奇怪
早上五点多就出来了
傍晚六点就可以看到夕阳了
跟这边完全不同的
害我都有点不习惯呢。。。
本来在这边能自然的睡到十一点(真像猪)
结果在那边睡到八点多就醒了。。。
坐飞机真的是难忘的经历
第一次坐飞机就好死不死的感冒(够衰)
害我在飞机上时严重的晕
也害我对飞机有了恐惧症(怕怕)
到了那里就看到小姑和表弟来接我们
表弟长高了呢。。(我看是自己没长高。。悲哀==)
去到他们的家
哇!够大!!
那边大多数都很有钱的咯。。
过后的几天就去钓鱼
结果钓到的都小小条的(够失败)
去那边吃也够贵的了。。
一餐不是很好吃也要288
要死咯。。。==
那边的super小到不能再小
走不到20分钟就可以回家了
真是。。。。烂!
过几天小姑就带我们去温泉
OMG!超烫的!脚都红了。。
可是蛮爽的。。
起来时红红的。。哈哈
隔天就去玩山水
本来不打算让自己湿湿的
结果被表弟推一下就完蛋
全身湿湿。。。
终于到回的时候了。。哈哈。。
这次才真正感受到坐飞机的刺激
起飞时最刺激了
跟弟一起发傻。。哈哈。。
而且很奇迹的
我竟然不晕了。。
谢天谢地^^
还有。。。
我还偷看帅哥。。(花痴)
而且所谓的帅哥其实就是空少啦。。
真得很帅咯。。。。
眉毛深深的。。。
一直在看。。。
结果被弟发现
当场骂我花痴+白痴 =='''
还有就是要跟朋友们说对不起咯。。
因为没买到你们的礼物。。
那边的纪念品一个就RM25
所以没得买。。
而且那边的纪念品少之又少。。
所以抱歉让你们失望咯。。。



就写到这里了。。
要去睡了。。
哈哈。。
下次有空再写
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