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原来......

我是不是真的这样烂呢?
导致没有什么所谓的真心朋友呢。。
真是可悲~~
所谓的真心朋友是怎样的?
是在自己最伤心时能陪在身边的人
可是自己为什么没有呢?
羡慕别人都有一个无所不谈的朋友
因为自己没有。。
哈哈。。是不是很可笑?
明明真心对待每个人
明明已经去迁就每个人
可是得到什么了?
知道这是自己情愿的
不该期待得到什么
可是自己还是会失落。。
为什么呢?
曾经自己有个最好的朋友
可是现在找她都不太会回信了
为什么呢?
是我自己太烦了么?
可能吧。。
如果是,我只能说对不起了。。
跟她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还能回到当初那样吗?
我很希望能。。
但知道不行了吧。。
有人说其实我很好。。
每次当他最闷时
都是我跟他sms而已。。
我何尝不是跟他一样呢。。
有人跟我说我是个笨蛋
不要一直因为朋友而烦恼
我明明已经不想再去在意了啊。。
为什么还是会心痛?!
我到底要累几次呢?
我不知道。。
因为我看不到我的未来。。
自己交不到真心的朋友
是自己咎由自取的吧。。
因为自己的喜新厌旧
所以才会有这个报应吧。。。
哈哈。。真可笑!!!!!!!!!!!!!!!!
亏我自己还在这里自怜。。。
真是不知羞耻呢。。。




该怎么样啊?!!!!!!!!!!!!!!!!
我不想再去想了。。。
到此为止吧。。。



最终自己还是那颗
最孤单,最孤独,最寂寞的








孤星。。。

4 条评论:

  1. 拥有一个知心朋友,谈何容易?
    可能他把你当着是时,你不以为然
    可是当你发现它的重要时,
    他已经离开,寻找他的知心朋友了。
    会有的。

    回复删除
  2. 是啊...
    当他把我当作是他的真心朋友时,
    我不知道...
    所以就这样错过了...
    只有在最寂寞的时候,
    才会发现他的好...
    才知道原来一直当自己是真心朋友的人,
    已经悄悄离开了..
    去寻找他的知心朋友...
    真的会有吗?

    回复删除
  3. 只要你相信 一定会有的说~

    回复删除
  4. 真的只要相信就会有吗?
    我一直都相信可以却没有。。
    哈哈。。
    真是可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