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毕业前夕~

快毕业了....
这证明,
离开的时间快到了....
一直都希望,
快快离开这个地方,
但为什么我突然间开始不舍了?
舍不得些什么?




今年,
也许有太多不好的回忆....
但也同时拥有了很多属于我们的回忆....
那些都是开心的回忆....
跟你的,
跟朋友的,
跟老师的....
一切的一切....
我都会记在脑海里,
也会记在心里的最深处....
因为这些都是最珍贵的....
一生人一次的回忆...





选择喜欢你,
我不懂是对是错,
只知道我只想把握现在拥有的....
别觉得我太心急,
你知道我喜欢你....
我....
会舍不得你吧.....
是我离开,
还是你?
我知道,
其实我们不可能在一起....
谢谢你的谎言...
love the way u lie^^







毕业前,
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还能选择相信人吗?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我知道我害怕了...
我知道我变胆小了....
我知道,
这些伤害可以让我成长....
但我可以选择不要吗?
一首又一首的歌,
清楚的解释了我的心情....
有谁能了解?





知道,
快毕业了...
我该放下了....
开心的是,
你终于肯回信给我了...
谢谢....
毕业前,
想跟大家说声,
谢谢!
因为有你们,
所以我的中学生涯过得很精彩....









孤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