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给xxx的

你说你想收到
像宜婷送给你妹的卡片这样....
我人很好的...
所以写给你咯==






我们是从幼儿园认识到现在的嘞....
有时,我还会翻看我们小时候的找片呢......
原来,幼儿园开始,
你就已经高我那么多了==
不甘心啊!!!
一直都矮你那么多><
小学后, 我们就变成不同的班了....
可以说直接忘记这个朋友了...哈哈
过后,我们都上了中学....(长大咯)
我们变成好朋友都是拜排球所赐!!!
我们同样的喜好就是排球!!
打排球,
让我们都对彼此更加的了解了....
在球场上的我们,
发生了很多争执,
也因为这样,
我们的友情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
因为我暴躁的个性,
一定让你忍耐了很久了.....(哈哈)
但你选择了容忍我的脾气,
所以到现在我们还是这么好的朋友....(暗爽中)
其实一直想跟你说,
谢谢你.....(别太得意==)
每次的每次,
只要我心情不好就会去图书馆那的走廊吹风,
而你都会出现在我身边陪我吹风....
每次当我遇到一些问题时,
你都会很有耐心地听我讲完.....
然后就会慢慢地劝我....
记忆中,
我这个不喜欢哭的人,
在你面前痛哭了一次....
就仅仅那么一次.....
都是你啦!
一直说哭出来比较好,
结果我真的哭了....
害我哭到眼睛和鼻子都红红....
难看死!!!
但因为你一直叫我哭,
所以我觉得哭出来真的比较好呢.....
但是人家我还是很讨厌哭.....
外国专家说过,
人类每七年就会换一批朋友....
虽然是这样,
但我坚决相信,
换就换咯!!
至少我知道我不会忘记你这个朋友咯....
因为你,
我真的学会了把事情往好的方面想.....
因为你,
每次有问题时,
我还不至于做傻事....
因为你,
我真的有点长大了....
虽然表面上,
还是这么的幼稚....哈哈
我们要一起打排球一直到最后哦!!
勾勾手咯^^









郡......
谢谢你.....
希望毕业后,
我们还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希望我们友谊永固蛤.....^^












孤星~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