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结束...

还真想象不到就这样结束了...
在这种情况下....
哈哈...
我还能说什么呢....
是我做错了?
随便吧...
是不是错了,
大家心里有数...
没必要说出来,不是吗?
说多了,解释多了...
等于为自己辩解...
等于在狡辩,掩饰....何必~
见面时是陌生人....
这样或许更好?
可能吧...
那就这样吧...
少了个朋友...
自己是不是松了口气?
不知道...
最近的自己越来越嚣张,
越来越拽....
这样的我,
我很喜欢...
而且是越来越喜欢.....
不为什么....
只是觉得这样的自己,
没以前那样宽容....
而且我变伟大了呢...
好像很不错的感觉....XD



我....
无言了...
我会好好的过....
不会让你担心....







孤星~

3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嗯嗯~不要烦什么,做自己就好!只要觉得感觉对了!就直直走

    回复删除
  3. 这当然....
    第一次感觉很喜欢这样的自己...
    以前只要觉得自己变了,
    我就会很讨厌自己...
    但现在不但不讨厌,
    反而很喜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