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我爱我的女排♥

看到郡写,我才不要输她==



开始了一个星期训练的旅程....
有够累的说...
每天10点前就跑去睡觉了...特早...
每天早上很自动的7点就会爬起来...
记得第一天练的时候,还没7点sherine kwek就吵醒我了...
7点多就轮到rachel来吵我...
害我都没得睡觉==


聊聊我们女排的九个人吧....
首先是...
诗诗~
一个...蛮大只的人XD
在场外练球时很恐怖的一个人...
被大家列入黑名单的人...
1st ball蛮好...
前面前面的球很喜欢上前就出出力的spike下去...(几恐怖下)
看到美美的球就喜欢跑到别人的位高举手然后spike==
进到场内,打球很认真的一个人...
开球算是蛮稳的其中一个...
只是有时会失水准...
在场内spike到最好的应该是她吧...
只是不要学到我...
打不好就pek cek..
这样你的队员很容易受影响...
要控制好情绪...
你要当个好captain...^^

圆雯~
一个跟着我们去比赛很多年的人...
一个很爱玩的人...
以前的1st ball很美,最近好像失水准了...
其实她打球很好...
在场内,很容易带动气氛的...
只是她不敢喊...==
开球也是很稳的一个...
还会一点点set,跟我一样==
至于spike,最近好像有点退步了...
在场内spike都高高的,不是很美...
不是个容易pek cek的人...这样很好...
你要顾好自己的队员,不要让她们情绪化...



sherine kwek~
一个很好的setter^^
1st ball蛮好....
也会接靠网的球...
在你身上有看到一点点sheepo的影子...
可能是因为你学她开球的方式吧...不懂~
开球要开稳稳...这是我常说的...要记得...
spike算好了....
在场内你是setter要看好球...
要接球就喊let...不要再跌倒了...
加油^^




ruey~
哭包一个:p
我知道你很压力...
哭出来是好,可是不要一直哭...
解决不到问题的...
要打好好...你能的...
我知道setter很辛苦,
但现在有sherine帮你了啊...
所以保持你的自信...
不要改变....
1st ball算好了...
spike很不稳....看好球准备好才spike...
开球很稳一下,虽然有时还是会不过...
开球时深呼吸,ready好才稳稳开过....
相信自己也要相信队员...
你们是一team的,相信你们能的...





rachel~
整天给我一脸睡不醒和痴呆的样子==
打球要给1st ball...
你最近的spike很好了...
开球嘛...
对我来说还是很不稳...
爽爽就开不过...
像我平时说的开球前深呼吸...
觉得ok了才稳稳开过去...
你今天接球接到很好了...
比赛像今天这样稳稳接起来就可以了....
spike要出力一点....
还有接球要蹲蛤...
虽然我知道你脚很痛....==
加油啦^^





妗芯~
你是个很有上进心的人....
只是打球要给1st ball...
你的1st ball不是很好...
在场内打球时看好好球的位置和方向然后站在那个位置准备....
接球时蹲了打起来,
力度要刚刚好....
开球也是很不稳啊你...
开球前先让自己冷静...
你的spike算ok了...
只是场内你还不是很稳,所以还是不要学跳spike好了...
还有你们没有默契所以要接球时记得喊let....不要再抢球了...




丽诗~
可能很多时候我会忽略了你...
对此我感到非常的抱歉....
你的1st ball很不稳...
spike也不是很好...
打球讲的是反应要快....
你们之间没有什么默契了,
站前面球要接...
看好好,反应要快...
不要等到球掉在你面前了才跑,已经来不及了...
加油^^






alice~
你....
打球时认真点....
不要一直笑一直笑...
看了很欠打==
不要还没接到球就说不能...
每个人都能...
只是看你要不要...
在场内打球时,
要看球到那个位置,
如果是你的,不要指望别人会帮你接好...
要自己学会自己接好球....
1st ball打好好....
加油^^





嘉盈~
笨蛋一个....
有什么话又不要讲出来...
要哭就哭嘛...
怕什么?
哭没有分资格不资格的...
我知道你很努力想打好了...
我知道你很懊恼,
觉得自己一直打不好....
不用紧的....
我已经看到你的进步了....
加油^^




女生排球队!!你们是最棒的!!!
相信自己也相信自己的队员....
你们要互相帮忙....
今天你们打到很好...
我都看到了...
也真的很开心...
觉得值得了....
你们就维持这样的水准去比赛,
不用怕的....
我们学校永远都是打不死的蟑螂!!!
大家一起加油!!!GAMBATEH^^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