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在KDU college的生活~

没错~我在学院的生活已经一个月了...
真是不知不觉...过得好快...
每天的课都要到5.30pm,真是累死人...
而且快考试了...唉~
为什么突然间会那么的压力...?



在这里,我有了新朋友...
大家都对我好好...让我有些欣慰了...
本来一开始很不习惯这里的生活...
因为一切都是那么的新...
不论是环境还是朋友,
一开始都是那么的不习惯,总是emo...
可是现在不同了...
慢慢习惯了有这些朋友的生活了...
其实有她们真的很好...
每天都会疯一下下...
虽然偶尔我还是会emo一下...

那天跟某个人聊天聊到晚上12点...@@
聊了好多好多...
关于朋友的,关于爱情的...
原来我们的看法有好多相似的地方...
只是你因为爱情而emo,
其实我知道我不该说多多...
但是站在朋友的立场,
我真的不希望看你心情不好...
有些东西要自己去争取才能得到的,
如果不能,那就只有放弃...
是你的就是你的,
永远都不会离开...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无论你怎样挽留都会离开的...
说凡事都要看开...
太过固执于一件事只会让自己痛苦罢了...

最近我的脾气越来越不好了...
以前的我凡事都会忍耐,
现在好像不能了...
因为一个人,
我的忍耐度彻底爆了!
说过不要来挑战我的极限,
结果偏偏还是有人的理解能力太差,
来挑战我的忍耐度!
真是吃饱没事做!靠!
想知道我是不是讨厌你,
就自己来问我,
不用问别人的...!
如果害怕被别人讨厌,
就请不要做出别人反感的事...
我很严重讨厌你摸我!!
你让我觉得很恶心!
让我觉得其实同性恋的那个人是你!
在这边我想直接说,
本小姐就是讨厌你!!!SOHAI!!


EMO的心情好像又要来找我了...












孤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