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爱情这玩意真的很伤人~

最近真的不知道是什么季节,
为什么会那么多人因为感情而受伤...
听过一句很有意思的话,
爱一个人爱8分就够了,
超过8分受伤的只会是自己....
可是看来我在乎的你们,
是用10分或者超过10分去爱一个人的...
我知道用着那10分的心去爱一个人是怎样的滋味,
但是受伤时,心真的很痛很痛,
甚至痛到无法呼吸...
你们经历的我懂...
有时我真的想不明白,
为什么那些男生会说跟你在一起过后,
突然间就对你冷淡了...
我一直都想不明白的就只有这一点...
是因为其实他从来都没喜欢过我吗?
每次安慰自己的方法就只有拼命的帮着他找借口...
可是我知道我的那些借口都是假的...
他不喜欢我才是最真的...
通常都是那句:对不起,最伤人了....
告诉自己无论怎样都不可以再去暗恋谁了,
因为到最后的结局都不是完美的...
最后的结局就是自己受伤了,
还得自己舔着伤口...
但是我一直都在选择逃避,
逃避着那个事实...
直到有一天朋友说别傻了,他从来都没喜欢过你,
他只是不想你受伤,所以才答应跟你在一起的,不是吗
他的那些冷淡就是最好的证明,
他没喜欢过我...
他可以直接告诉我说其实我和他只是好朋友罢了,
但是为什么说不要就不要了...
是你问过我是不是无论以后怎样,我还是会坚持的,
我的回答一直都会是一样...
但是为什么你那么轻易的就说了:对不起...
为了你,我哭了多久
为了你,我伤得多深
为了你,我一直在疗伤...
但是我只要知道你过得好就可以了...
所以我选择了无视自己心里的痛,
主动去再跟你sms...
在发出信息的那时,
知道我的心有多么忐忑吗...?
我好害怕你会不回信...
你可以当做我还喜欢所以才又信息你的...
可是我知道你不想那样想,
因为你怕会再次伤害我...
所以我们又维持回好朋友的关系了...
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可是我已经不想再去让你为难了...
放了你也当做放了我自己吧...

晴,
你要我说出我心里的痛不是吗...
可是我不会说的,
这些就只能藏在心里的某个角落吧...
我想让这些伤自己慢慢的痊愈...
因为不止是爱情这玩意弄得我偏体鳞伤...
只要是感情的,
无论是爱情,友情还是亲情都让我伤得很重...
所以我只能自己疗伤...
说出来并不能改变些什么...
我不想任何人为我担心,
所以对着你们,
我什么都不会说也不想说...
我只能用那份关心你们的心来漠视我心里的伤...


我什么都不要了...
我要自私点...
只在意自己就够了...
至少这样自己不会那么容易受伤,不是吗...
这样的方法,
我在槟城这里已经试过了,
选择无视她们对我的忽略,
只有这样我才不会去care...
我只想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罢了...
我永远都是一个人的...
因为谁都不是谁的谁,
所以没人能懂自己那孤独的心...














孤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