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顾名思义,就是一堆男生在那些年一起追过的女孩~
女主角名沈佳宜...
一个很美很美有很聪明的女孩,
一个让一堆男生神魂颠倒的女孩...
我很喜欢那女主角,


很美,笑的时候真的很好看...

男主角名柯景腾...
一个很热情洋溢的男孩,


一个很帅很幼稚的男孩...



这部戏,
勾起了好多人的回忆,
当然,那些人里也包括了我~

看着戏里他们一起毕业的时候,
眼睛有点湿湿的了,
因为想起跟朋友们曾经在学校里一起这样疯的日子,
有着自己暗恋的对象,
有些人很勇敢的追求了自己的幸福,
有些人却停留在原地,
不敢向前,就只是怕连最基本的朋友都会因为这样而破坏掉...
过后的过后,

终于毕业了,
大家各奔东西的时候了,
各自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还记得戏里有很多名言是自己喜欢的...
就像沈佳宜对柯景腾说过:人生本来就有很多事情都是徒劳无功的啊~
沈佳宜:爱情最美好的时候,就是暧昧的时候...

柯景腾:也许在另一个平行时空里,我们是在一起的...
沈佳宜:我瞧不起的不是读书不好的人,
我瞧不起的是明明自己不用功念书,
却只会瞧不起用功念书的人!
柯景腾:我很喜欢你,非常喜欢你,总有一天我一定会追到你...


柯景腾:我就是幼稚才会追你这种用功读书的女孩,

我就是幼稚才会追你追那么久!
沈佳宜:你想知道答案吗?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
柯景腾:拜托不要现在告诉我...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如果当时柯景腾听了沈佳宜的答案,


他们最后就会在一起了,
而不是像结局一样...

我很不喜欢那样的结局,
看到我很想哭....
事实证明了,

不一定你追得很久的人,
到最后都一定属于你的...
他/她最后还是属于别人的了...
柯景腾本来以为如果你很喜欢一个女孩,

可是当那个新郎不是你的时候,
那么你永远无法祝福她...
可是结果并不是这样的,
当你真的很喜欢他/她的话,
那么无论新郎/新娘是谁,
你都会真心祝福他/她的...
这就是爱情的伟大...
虽然只是一部电影,

可是却能激起我心里的涟漪...
只能说:九把刀,我败给你了~
你成功的让大家都爱上你这部电影了~~~


对这部电影大爱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开始爱上了<那些年>这首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