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迷失

刚放假没多少天,
本来很期待我的假期会有什么不同,
可是却每天要这样忍着眼泪过完....


为什么总是这样...
为什么总是要忽略,无视我的努力...
我已经尽量改变自己,
希望你们看得到我的改变,
我有变得比以前还努力还勤劳了,
为什么你们总是说我和以前一样没变到...
我承认有时我会忽略学业,
可是我都有比以前还努力的追回学业啊...
为什么你们能那么残忍的一次次来告诉我,我一点也没改变...
这样的你们我该怎样去面对?
有时我真的很想逃回槟城,
逃回那个没人照顾的地方...
有时会觉得槟城至少不会一直听你们说这些话来伤害我的心...
答应你们会用功,我有做到的...
可是凭什么你们没看到我在槟城的努力就残忍的否定了一切...
我要的不是这些,
我要的其实很简单罢了...
我要的只是你们少许的关心,
关心我读书会不会累,
而不是每天这样被你们责问...
我要的只是你们的肯定,
我只是希望你们能鼓励我,
而不是每天被你们骂...
我说过了,
我现在是假期,我没有书读,
为什么你们就是不懂...
可不可以有那么一次能肯定我的...
有没有个人能鼓励能肯定我...
原来在这个家,
做过的努力都会被视而不见...
我该埋怨些什么...
我该做些什么,
才能让你们肯定我?
我该做些什么,
你们才不会一直这样骂我?
我要怎样才能成为你们理想中的女儿,孙女?
我知道我的记性比一般人还不好,
所以都要用一整天的时间来背好...
我知道我比别人还笨,
我知道我的理解能力比别人还不好,
可是我有很努力在了解老师所教的东西了...
为什么你们总是那么残忍的觉得我没努力过?
我很努力在跟上别人的脚步了...
能不能请你们谅解我的愚蠢?
能不能....
求你们了,
拜托你们了...



原来我的眼泪还是会因此而流下...



对不起,
让你们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