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19岁的生日~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19岁生日...
可是却让我失望透了..
第一次...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过完生日...
第一次需要自己去买蛋糕安慰自己...
家人不当一回事,
朋友去kem回来很累,晚上还有补习,
所以我都不敢打扰...
虽然facebook上有123个人祝福我,
我是应该满足的了...
看着那123个人里面还缺少几个人自己很珍惜的朋友,
心里突然紧了一下,
我还在等...
等你们的一句:生日快乐...
还是,你们已经忘记了...?
也有这个可能吧,邱佳慧?
还没过12点就还是我的生日,
所以我等...
虽然有123个人的祝福,
可是不懂为什么心里会觉得空空的...
比平时还空虚...
或许是因为我期待过头了吧,
所以当自己一个人过的时候,
就会觉得冷了...
我早就知道朋友会帮我迟1天庆祝了,
可是咪却pantang,
不给我迟庆祝...
可是我不想我的19岁生日就这样过了...
为什么心里那么空虚还得笑着谢谢大家的祝福,
只是因为礼貌吧...?








邱佳慧,
你19岁了,
该长大了,
不要再这么任性了...
大家都很忙,
难免会忘记的...
看开点吧...
用笑容过完剩余的那2小时半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