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今天的心情极差,
因为跟自己的哥哥大吵了一架...

曾几何时,
我们的感情很好很好,
可是从何时起,
我们变得不再像兄妹了...
我不是反对你交女朋友,
但是你交女朋友的时候可不可以也稍微对自己的家人有点关心...
因为你的心思都在她身上,
完全无视我们的存在,
让我对你真的很失望...
也开始对你慢慢的冷淡了起来...
为什么你能为了她而选择跟家人吵架?
为什么你能为了她而选择被我们讽刺?
为什么你要忍受这一切?
难道你看不出其实她不喜欢你吗?
为什么还要把自己的热脸贴去别人的冷屁股上?
难道你没有女朋友会死吗?
为什么就不能以事业为重?
她在你心里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我知道我今天是有点过分了,
不是指跟你吵架的事情,
而是指在fb这样讲你的事情,
我只能说,对不起...
但是我不认为全都是我的错,
难道你不会也反省看看为什么我会那么讲你吗?
我知道现在的我们,
不适宜再讲话,
因为我们一定又会大吵...
对于这样的生活,
我累了...
想快点离开...
只要离开了,
就能回到从前的我们了吧?
我一直都这样期望着...
能不能不要再让我们失望?

好久没有很亲切的叫你一声,
哥哥了...
要怎样才能回到从前,
只要能回到从前,
我愿意付出一切代价...
能吗...



孤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