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邱佳慧,
你是不是该好好反省了..
一天以内让三个好朋友以为你在生气怕了你...
一天以内让2个好朋友对你说了对不起...
明明她们都没有错,
明明是我太任性...
其实你真的在生气吗..
你凭什么生气...
她们没有理由要去受你的气的...
发那么大脾气干嘛...
如果她们不是你的好朋友,
早就因为你的这副烂脾气跑得远远了...
到底是为什么脾气这样暴躁...
到底是几时开始脾气开始变了...


为什么要去打扰别人安安静静的生活..
人家不想去就不想去啦,
凭什么要去一直这样吵人家,
是要人家对你厌烦了,
你才甘愿收手,才觉得做错了吗?
为什么总是那么迟钝,
为什么总是在做错的事...
人家没有义务对你好,
没有义务要去听你的话...
你清醒点好吗?!


为什么要逼别人去做她们不想做的事...
为什么她们不跟着你的方式去做就对别人发脾气..
你到底凭什么..?!


是不是真的要等到有人离开了,
你才会懂得去收敛你的脾气...
说啊!!!
到底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想改却改不掉?!!

邱佳慧,
你给我去面壁思过!
还是去死也好!








孤星~


1 条评论:

  1. 我觉得有一部分是讲到我的
    我知道你是希望我和大队一起去玩
    只是我自己面子问题啦
    我放不下
    怎么说我还是有3个月假期
    下次再找你一起去玩
    不要乱乱想东想西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