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幻觉

一切都是幻觉,
一切都是屁!



我真的很讨厌当我渐渐习惯了之后,
却来告诉我要离开了...
离开了之后,
又要我学会去习惯这样一个人的时候...
以为在学校还有yvonne她们,
回来宿舍还有roomate,
结果最近跟yvonne他们不是很好了,
所以变成了独行侠,
本来还很安慰回来宿舍至少还有roomate,
结果连roomate也搬出去了,
又剩下我一个了...
很好啊~
全都离开了,
都走吧!!!
反正我已经习惯这样一个人了...
虽然一个人时听着歌,
心会很难受,
会很想哭,
但是有什么不好呢...
至少我学会了坚强不是么...

站在空空的宿舍里,
往窗外的天空一看,
今晚又是乌云密布的天气呢...
看不到月亮看不到星星的夜晚,
正如我的心情般,
乌云密布...

如果家人离开了,
只剩下我一个人在槟城这个地方的话,
我是不是真的就会彻底的变成了宅女...?
最近的自己越来越孤僻了,
想都没想过宅女会和我扯上关系,
但是自从来了槟城之后,
彻底的和这两个字扯上关系了...


有好多话,
我想找个人说说..
不是找不到,
只是说不出口...
只能再次的压抑在心底,
心在隐隐的作痛了起来,
却有个声音在告诉我,
怎样都好也要撑着,
不可以说出来,
等到真的实现了,
要说再说...
但是那时就会是我要离开的时候了...
我在乎的人会因为我的离开而伤心吗...
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


觉得已经剩下不多人在身边了,
想要去珍惜,
但是为什么越来越觉得我抓不到他们的影子了...
越来越感伤,
越来越emo了...
想找个人抱抱,
想要有个人能抱着我然后告诉我,
不要怕,还有我在身边呢...
但是越是这种时候,
越是没人在身边...
为什么呢...







孤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