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云顶旅游记XDD

3号晚上本来说好是1130pm才去山花等巴士的,
哪里知道wen还没11点就告诉我说她已经上巴士了,
那时的我还很悠闲的躺在沙发上睡觉=3=
过后坐山花的车去jawi tol就已经看到巴士了,心想幸好没有迟到啊@@
还没1130就上巴士了,结果因为前面有巴士坏,就在巴士里等到12点才开车走,真是的,竟然欺骗我感情-.-

话说,我再怎么累都好,在巴士还是不能真正入眠的咯,到底是为什么?! T^T
搞到每次我到云顶都会觉得真的好累哦...
幸好4点就到云顶了,到了云顶之后直接进酒店睡,因为爸早我们一天去,所以他把房间让给我们睡XDD
但是那个巴士司机驾车真的好快哦,半路有停车2次,而且每次最少停半小时,结果他用了不到4小时的时间就到云顶了耶,第一次这么快就到,好棒哦XD

睡到7点多时,爸打电话叫我们醒来吃早餐了。
那天的早餐是...buffet!可是因为太早+不够睡的关系,根本就没有胃口吃,所以只拿了honey star+milk...可是wen有帮我烤面包,我就想说随便啦,烤面包+butter吃就好了,哪里知道那位小姐还帮我拿了2个煎蛋+2片ham+2个sausage...多么丰富的..早餐啊!=3=
吃完了后简直就是饱死我了 @@

啦啦啦啦啦~~~吃饱饱就去走走噜~~因为那时卖票的还没开,所以就到处走走看看。
话说,那个卖票的明明是9点就开了嘛,结果我竟然在那边排到10点才开?!欠打!我那时真的很想去投诉咯,害我7早8早等了那么久!不爽不爽不爽!!但是不爽就只是在那一瞬间,因为过后我们就直接冲出去外面玩了XDD

首先,我们先跑去玩飞椅,一大早的去玩飞椅真的是好...冷哦@@
过后我很可怜的被wen拉去玩...旋转木马!
话说,我记不清到底有多久没有上过旋转木马了。对于旋转木马也好像没有那么深刻印象。
但是就想说,反正都买票进来了,有什么就玩什么啦。
可是玩第1 round的时候,其实我有点心不甘情不愿的,因为本小姐20岁了耶,竟然还很幼稚的跑上来=3=
在上面就一直拍照拍照拍照XDD
第1 round拍不够就来个第2 round! 第2 round的时候,上面简直就是没有人,就只有我们2个,然后我觉得那个工作人员好像很无言 :PP
旋转木马玩够了,wen就被我拉去玩了360度的过山车XD
可是因为真的还很早,再基于那位小姐有点胆小,(某人一定会极力否认自己很胆小的 :P )所以我就陪她去坐中间一排,不然平时的我一定是坐最前面3排的。
但是我还是听到了坐我旁边的小姐的鬼叫声真的不是盖的!XD
下来后就看到她脸色苍白,啊哈哈哈!!!又很成功的弄到别人这样了 :PP
但是我还是很有良心的陪她去压惊压惊一下,去坐我不敢坐的'摩天轮'...吊在半空中的时候,其实我的腿有点软了,虽然不比跳楼机还高,但是我就是怕啊!!! /.\

那时也快到午餐时间了,本来打算要去吃的了,哪里知道给我看到海盗船开了,所以我又拉wen陪我去了。可是她说她怕坐了下来会吐,所以就放我自己一个人去坐了,在上面真的好无聊啊,因为海盗船都不刺激的 -.-
过后就放弃了不玩了,因为那时我有点累了,想睡了;
回到hotel直接到下去睡了,真的是累死!
睡到一半爸打来叫我们醒,他说来云顶不要给我待在hotel睡觉,这么好的天气给我出来玩!oh my god!我就真的很累嘛 T^T

忘了是怎样过了半天的时间去的了。印象最深刻的是去玩跳楼机的时候。那时不懂是哪根筋接错,突然说想尝试玩看跳楼机,可是走到那边再看上去瞬间觉得脚软了@@
跟wen说给我坐一下让我深呼吸鼓起勇气时才去,结果那时下着毛毛雨了,再加上wen一直催我说下雨了要就快点去,然后就真的去排队了=3=
坐上跳楼机的那刻其实我很想下来不玩了,可是不能了因为已经开始升上去了。升上去的时候旁边有个孟加拉男孩跟我一样喊到最上面去XD
我也不懂我是以怎样的心情到上面去的,只知道当时觉得好高我快疯了,因为我有畏高症,也觉得快飙泪了,从来没想过会这样勇敢的就上去了。上到最高时,我竟然还很神经病的去算看有没有8秒就下来,当时很专心的在算着,就忘了要先深呼吸。结果就是,刚算完8秒就冲下来了,还没来得及深呼吸,那时根本就喊不出声音,第一次这样,就其实真的很害怕。还一度觉得我的心脏要停止了,辛苦到半死!直到它停止时我才回过神,当时全身麻去了,就跟我去gym缺氧时的状况一样,脚踩到地上时我竟然脚软了,差点站不稳要跌倒了。

当时还下雨了,只庆幸在上面时下的只是毛毛雨,下来了才下大雨。那时wen跟我讲话,我都是在魂不守舍的状态下应她的,可能真的是被吓到了,完全回不过神。或许这是最后一次上去跳楼机了,这辈子不可能再玩了,不然迟早我的心脏会负荷不了><
***skip skip skip~~~

那天下午爸帮我们买了晚上的戏票,是新兵正传。是部还不错的电影,中间觉得很好笑,过后不懂是自己太累了还是后面太闷了,我竟然看到睡着去@@
看完戏就跑去吃粥,因为晚餐还没吃的关系,但是那时是10点多了,才来吃粥就是宵夜了,真的觉得肥死了。本来还打算要去starbucks的,可是wen看我好像真的很累就拉着我回hotel了。
话说,她真的很厉害咯。本来说很精神要我陪她讲话的,哪里知道我陪她讲话了后就换我很精神,而她说睡就能睡去的喔。害我一直翻来翻去才能慢慢入眠,真是的 -.-lll

大概内容就是这样啦~我真的越来越懒惰打字了,累死。现在觉得好困哦~~ @@
最后附上一张跟wen小姐的照片啦 :DD







孤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