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新年前夕;考试前夕

新年前夕还没从父母手中拿到红包,
自己倒是拿了2个大红包。
第一个红包是,跌倒流血=3=
这就是走路不看路一直看电话的后果。
一直叫朋友走路不要一直看电话,
哪里知道哪里我就刚好想在我忘记一件事之前拿出电话信息,
怎么知道那边有2个阶梯,我只看到第一个,结果走到第2个的时候直接跌倒,
当时旁边有好多auntie uncle,真的是丢脸死了><
当下没有顾及伤口,直接跑上车回家,
可是因为路途有点远,所以伤口渐渐的觉得痛了,几棒一下@@
ps:这张比较看得到伤口,因为我没特地去拍XD



至于新年前夕,考试前夕拿到的大红包就是...
吃到没有削过皮的苹果,
然后过不久就觉得胸口闷闷的好像有什么压着一样,
接着就喉咙很不舒服而且还讲不出话,过后就咳嗽咳到我都怀疑自己会不会就这样死在宿舍里了@@
就这样一直咳一直咳,突然觉得怎么眼睛好像变小了,当下就有种很不好的预感,
立刻拿起镜子照,结果就真的肿了,也就是我的眼睛又敏感了!啊!!!><
我都没有吃到发烧药怎么说敏感就敏感啊,那时有种想哭的冲动。
本来想说会不会去睡觉就会好点,可是真的一直咳不停,觉得很不安就打电话给在沙巴的妈咪,
她听到我一直这样咳就很担心,但是我说我比较担心我的眼睛,我还要考试的我什么都还没读到,我不要我的眼睛这样啊><
到最后刚好yvonne回来了,她就载我去了政府医院,她说我的眼睛好像alien这样,wth-.-
去到政府医院,刚好轮到我要进去看医生的时候,竟然就真的那么刚好,有个男生不懂是被阿飘上身还是因为读书读过头伤到脑的神经了,他就一直在那边发疯,快把我和vonne吓坏了=3=
看到医生和护士们不懂帮他打了几针镇定剂才慢慢冷静下来,但是口中还是一直念着我听不懂的语言@@
全部人搞定他了之后就各自回岗位了。
我才知道那时第一个问我,我的情况的是护士而不是医生,
要给医生看要排很久很久,我和vonne简直等到有点要傻了。
好不容易轮到我了,结果才坐下去医生问第一句我就被骂了!
靠!你是哪根筋接错啊?!我哪里得罪你了,我是来看病的,难道你以为我是专门来给你骂的?!
你的态度可以再不好一点!怎么你就不敢戴着你的name tag?!
难道是因为知道自己脾气不好,怕被人投诉?!靠!我一定是投诉你的那个!
你要做工到4点,那是你自家的事,我还不是跟你一样没得睡,你不爽什么?!
算了,不跟你计较-.-lll
过后他跟护士讲了几句后就走开了,我看到护士拿针出来,
以为是打针让我的眼睛快一点消肿,哪里知道是拉着我的手拿那个针插进我手背的经,痛死了!!!
我就敏感而已嘛,干嘛还要叫我去吊水?!之前我敏感也是吃药好而已,哪有像你这么麻烦的,grrr!!!
人家我是第一次吊水耶,辛苦死><
被带进一间病房里等着那个吊水的水完,那时我都还来不及告诉vonne,结果她就一直这样站在外面等,她问护士也没人要理她,我叫护士去跟她说,也没有人要鸟我!害们就这样互相担心死,tulan政府医院的人!
我们2个发誓怎样都不会再去政府医院看病了!全部什么态度啊?!
这就是那个医生干的好事!要我去吊水!而已那边的护士真的很粗鲁,帮我拔管的时候痛死我!你就不能斯文点的咩?!而且超想骂那个医生的,直接给我药就好了啦,害我们还要在医院呆到3点多,回到宿舍都要4点了,累死!!!!!


这次之后我要好好照顾自己,至少要撑到新年后@@




只有在自己有事时,才能看清还有谁会在身边;
但是要通过这样的方法才能看清,多么可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