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20岁生日~~

不知不觉,我已经迈入20岁了,真的好快。 (有点接受不到 T^T)
3月12日,就是本小姐的大日子,其实就只是生日而已-.-
今年的生日有点与众不同,因为就真的是闷在家,连生日蛋糕一个都没有,真是的 T^T
但是我怎么可能放着我的生日就这样闷嘞,所以就从12点开始拼命打给所有跟我很熟的人 (ps:hotlink的而已,因为是免费的XD)
然后一个个去叫他们唱生日歌给我听,啦啦啦 :DD (咪骂我不要脸,哪有这样逼人家唱给我听的=3= )
人家就只是不想在我生日的时候不止蛋糕没有,连生日歌都没有嘛/.\
全部人都没让我失望到,都很乖的唱给我听了,连印度版本的也有=3=
就算没有人陪我一起过,我也有收到全部人的心意了,有点感动的说XD

首先,得先感谢亲爱的钎钎那么的有心思为了我弄了个图片,本小姐很喜欢的说XD 
hmm...该说些什么好呢~~XD
生日当晚陪我一起讲电话讲到2点的人,重点是讲了一堆废话=3=
隔天为了听到生日歌,下午又打多一次,结果还是以没有mood来收场。
我还是没放弃,决定试多最后一次,所以晚上又打了多一次,这次终于如愿以偿听到了,但是为什么我会那么轻易就放过你蛤?明明打算叫你唱多多个版本给我听的,可能忘了-.-
还有,我不是老人家,就只是早你几个月生日罢了咯,明明我们就同岁/.\
就像你说的,我和你的关系和印象最深刻是小学一直互相攻击对方的左右手XD
到中学虽然没同班但是因为排球又在一起的朋友。
那天你的'美妙'的歌声补回你没帮我庆祝的事情了啦XD
真的很谢谢,也很不好意思,那天一直打电话kacau你,其实我是故意的 :DD
就写到这里就好了啦,这么长了,满意了没? =3=





接下来要感谢的就是我们的丽丽了。(ps:丽妈,不要生气蛤 :PP)
很感谢你那么有心做video给我啦,你是唯一一个那么得空做video给我的,所以我很感激 :D
你也是唯一一个没有唱生日歌给我的咯,我竟然忘了乱你唱给我听,真是的,太浪费了啦,亏我还跟你讲电话讲到那么久=3=
明年我一定会记得叫你唱给我听的,你歌声那么甜美 :PP
说真的,你做的video...该怎么说呢...我听一次就笑一次嘞,不是因为好笑啦其实...可能就因为你做到太有心了,所以我不知觉就笑出来了,尤其是最后一句,你知我知啦蛤XD
但是还是很想跟你说声谢谢的,谢谢你抽空做video给我 
虽然你早就发去我电话了,可是我就是开不到-.-'''
你的不可以写太长,不然等下钎钎会说她的不是最长的,然后要我再写过=3=
至于你的video,无论我怎样都上传不到/.\


再来的是我最亲爱的雯雯小朋友XDD
你叫我大人不计小人过,但是其实我跟你讲话也没好到哪里去啦,我跟你讲话也是没大没小啦,所以我们same same啦 :P
朋友就是要这样互相shoot来shoot去,生活才有乐趣嘛,只要不踩到我地雷,基本上我都不可能会生气的,啦啦啦啦 :D
话说,自从跟你熟到一种程度之后,真的就只会一直吃,害我一直被斌说我只会吃吃吃,几冤枉一下的/.\
我一直吃就会爆肥,反而是你为什么每次吃了后都会听到你说不是没有肥到就是瘦去了,到底为什么这么不公平><
其实觉得很庆幸认识到你这个小朋友啦,因为有人可以给我欺负嘛 :DD
那天谢谢你用你那好听到爆的声音唱生日歌给我听啦,还有附送你家那只小瓜的歌声咯,感觉还不错一下的XD
对了对了,还有谢谢你那么有心做照片给我啦  

当然还有yvonne,joeven,和yi wen~~谢谢你们今天帮我补回生日当天没有到的,蛋糕很好吃 
不得不说,今年的生日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因为有你们,谢谢 :D  
所以请一直呆在我的生活圈子里吧,这样我才能一直这样开心,才能跟你们一起hiao嘛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