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更新

好久没上来更新了。。。
这次上来更新,
是因为傻婆-ruey
她说想要看我更新的blog...
所以就来更新了。。。
想了很久要写些什么。。。
最终想到写这篇好了。。。




什么是投资?
所谓的投资又是什么?
投资就是把一堆辛苦赚来的钱,
丢去'赌'。。。
对!
对我来说,投资股票跟赌博没什么两样。。。
投资十次,赢一次,输九次,
结果还是有很多人喜欢上投资。。。
投资导致人沉迷。。
投资导致人破产,欠债。。。
看着你顽固地不听劝告,
一直在玩你所谓的'投资'。。。
对你,我真的无话可说了。。。
心,冷了。。。
试着接受你时,
而你却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失望,绝望。。。


星期二,
因为你的关系,
我哭了。。
以为自己已经不知道哭是什么感觉了,
却原来我还有眼泪可以流~
以为自己已经忘记泪是什么味道的了,
却原来泪是咸的~
告诉过自己那么多次,
不可以再为了你而流泪。。。
可是却还是忍不住的流泪了。。。
泪,不是为了你而流的。。
是为了我心疼的人而流的。。。
跟你毫无关系。。。
请你不要误解。。。
我对你还有一丝丝的爱。。。
告诉你吧!
不可能会再有那感觉了。。

这是最后一次哭了。。。
对我来说,
哭,是懦弱的行为。。。
我不喜欢看到别人用那惊讶的眼神,表情来看我。。。


郡,
这是最后一次了。。。
我不想哭了。。。
眼睛会红红,肿肿。。
难看死了><


就写到这里了。。。



孤星~

2 条评论:

  1. 不開心要哭出來, 不要悶在心裡..

    回复删除
  2. 不喜欢哭啊~
    原来你还有来看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