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何时开始?

究竟是何时开始,
对你的感觉越来越不一样......
究竟是何时开始,
看你的眼神越来越不一样.....
究竟是何时开始,
我的眼睛会不知觉的跟着你走....


好像有些习惯看着你的背影了.....
当我看着你的背影,
好像有种叫做'幸福'的感觉涌上来....
默默守护你的心情,
一直没改变.....


喜欢看着你的笑容.....
你的喜,怒,哀,乐
会深深地影响着我...
有时真的会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但是喜欢上了就没能再改变....
只要你幸福,
我就会很开心地笑.....


你喜欢的是谁,
对我来说根本不重要....
只要你的她让你开心,
我就没意见了....
她,让你伤心,
我会不知觉的心痛...
所以,
答应我,
请你一定要幸福的笑~









孤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