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影子

为什么看着你,
好像看到了跟自己很相似的影子?
看着你努力的忍受着别人的质问,
忍受着不让眼泪流下,
我眼眶突然泛红了~
好多好多的事让我觉得你跟我好相似......
一样不喜欢哭,
一样不喜欢表露自己的感情,
一样喜欢装坚强的在别人面前强颜欢笑....
不希望你跟我一样,
因为会很辛苦...
我们都不是坦率的人....
但总有天还是得面对的吧?
好累了~
想着为什么总是这样?
现实还是改变不了的么?









孤星~

5 条评论:

  1. 看到誰就好像看到自己?

    回复删除
  2. 不知道了。。。
    现在连自己都不清楚这篇改写给谁了。。。

    回复删除
  3. 哦哦~暈倒~~~最近的人都好奇怪

    回复删除
  4. 尽量去开心... 相信自己选择的....

    回复删除
  5. liqian:我一路来都是这么奇怪的啦。。。
    盈:相信自己选择的么?是这样的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