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冷漠

既然一开始就能讲我的坏话,
那为什么还要来接近我?
当我是一个人时,
为什么你要来对我说,
我还有你?
我不想要这样骗人的承诺!!
我讨厌别人对我的欺骗!!





我不想要这样了.....
很累了.....
一次又一次的对自己说,
所有的一切都是骗人的,
你不要再掉下陷阱了...
但为什么自己那么笨?
一次又一次的放下自己的心,
去接纳别人,
结果一次又一次的被伤害....
我受够了!!!



我已经决定当刺猬,
保护着自己...
不要来靠近我...
别想再试着打开我的心....
我会慢慢对所有的一切冷漠...
不再有感觉....
我能办到的!!



为什么?
为什么我还想在fb上那样叫你的名字?
我不要在fb上那样叫你的名了...
因为我知道,
一旦叫了,
那就是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了...









孤星~

2 条评论:

  1. 不要因为她,锁住自己。
    这样你会伤害到身边的人

    回复删除
  2. 呵呵呵....
    不止因为她而已吧...
    对身边的一切,
    除了失望,
    更多的是绝望...
    但你放心,
    我不会刻意去伤害别人,
    只要不要故意来接近我,
    然后再伤害我...
    那我会不惜一切代价,
    去伤害回那个人....
    这就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