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学着看开

不知不觉,
考试过了一个星期...
每天都熬夜...
累死....
连黑眼圈都出来了==
考不好就不好了...
因为一个考试,
弄到我那么紧张,
害我的胃变不好!!!
kanasai!!!><
衰到!!!





因为一个假期,
什么都变了...
我讨厌假期!!!
要就不要开学,
要不就直接不要放假!!
刚放假,
你就开始怪怪了...
我真的不知为什么?
你说不懂...
但现在呢?
能告诉我
我们到底怎么了吗?
我真的想不透,
我们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要不是因为考试,
我看我早就哭死了!
逼自己不要去想,
满脑子考试就可以了!
但在学校,
你却坐那么靠近我的位子....
该如何忽视你的存在?
尽量不去看你了,
因为看着你我会心痛!
也怕有种冲动会去问你为什么...
lk叫我不要执着...
不要一直认为你不要理我,
不要一直觉得你不要回信给我...
她叫我看开....
我知道凡事都还看开,
放下...
我已经在尽量了!!!
我不敢想象,
考完试后的我们会怎样...
因为我相信总会过去的!!
是这样的吧?
你能告诉我吗?
lk要我告诉自己,
之前我自己告诉筌筌的话...
告诉自己回那些话...
我有在叫自己撑着了...
只是不知我还有多少力,
还有多少时间去撑着....
我真的怕自己会放弃,
而不是看开...
只要你告诉我一句,
要我等你恢复正常,
还是要我放弃...
只要你说一句,
我就能照着做了...
至少是这样....




考完后,
我就会知道该怎样做了吧....












孤星~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