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亲情,爱情,友情

亲情,
对我来说,
没什么感觉...
因为心冷了...
爱的只有咪....




爱情,
以前单纯的我,
觉得爱情很重要...
曾经为了爱情
而哭的淅沥哗啦....
但长大了,
会想了...
也想通了...
没有爱情,
我一样会活得很好.....





友情,
突然觉得好脆弱....
有人说过,
友谊可以很坚固也可以很脆弱....
就像鸡蛋一样,
一丢就破....
也可以像石头一样,
一丢没感觉....
但当石头相撞了,
就会两败俱伤.....
当你们互相质疑时,
友情已经产生裂痕.....
但是只要互相相信,
友谊可以很坚固.....
知道吗?
你们都在互相伤害对方,
因为你伤害到她,
所以另一个她,
就觉得你变了....
而最无辜,
明明受到伤害的那个她,
却变得最痛苦.....
为什么不能互相体谅,
互相让步呢?
之前看到你们
会为了对方而哭,
三个人像傻瓜一样哭到眼睛肿肿....
那时我有点羡慕你们的友情,
为什么可以那么的好?
可是现在呢....?
我觉得好可惜...
曾经一起哭的三个傻瓜,
去到哪了?
能不能不要这样?
筌筌,
撑着..........
撑过了,
感情会更坚固....
真的!
相信我吧~
我知道你也很累了,
但你放弃的话,
一切就玩完了...
挽不回了...
难道你想这样吗?
晴,
忍着...
不要当个哭包~
会很丑哦....
还有相信她吧...
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变了...
变了些什么...
她不喜欢你的质疑....
盈,
看到你那么的坚强,
其实我的心会很痛.....
我宁愿看到你哭一次,
也不愿看到你这样忍着....
三个傻瓜~
我真的希望你们的感情会一直好下去......
你们.......
能吗?











孤星~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