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抱歉....

因为不习惯说对不起,
所以选择说了声....
抱歉......





最近这几天,
心情特别不好....
情绪不稳定...
因为他惹了我...
真的一辈子都不会原谅的他....
所以对无辜的你们发脾气了.....
抱歉~

什么对不起,没关系,答应你....
什么鬼屁的道歉,承诺!!!
切...都是骗人的啦....
什么都是为了你们的儿子着想,
有想过她的感受吗?!!!!!!
有吗?!!!!!
一次都没有!!!!
说什么为了家里好,
为了合家平安,
合家太平!!
切...根本就是你们自私吧...
总是为了他想而已....
自私就讲一声啦....
不用在那边假惺惺....
扮清高!!!
看了就觉得恶心!!!
请不要用你们身为长辈的身份来压人!!
那只会显得你们是那么的可耻......
请不要让我看不起你们.....
请不要让我觉得这世界是那么的不公平.....
请不要让我对周围的事物反感....
请不要让我对所有的一切那么的不信任.....
我不想让自己改变....



现在的我...
竟然越来越不像我自己了....
变了么?
好像是吧...
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还真的不知道....
在这个星期,
我会好好的整理情绪...
去到KL我就会变回原来的那个我了.....
重新带上面具的我....
因为我不会让大家担心,
让大家看到最真实的自己.....





我会尽量控制好自己的心情...
不会再乱对大家发脾气了....
如果再有一次,
请大家原谅....








抱歉......









孤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