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全新开始

人家常说,
新一年新希望...
可是我的希望在哪里啊?
我真的很不想那么早开学.....
至少要让我玩够了嘛...
我突然很希望去大山脚住....
那样我就可以知道你们在我心中的分量....
也能知道我以前是多么的依赖你们.....



今天.....
是开课礼....
带着害怕的心情去到那边....
看到了好多好多人....
到却没有一个是我认识的....
那一刻,
我清楚的知道了.....
以后我的身边一起学习的对象,
不再是你们....
你们不会再陪着我
一起学习....
一起温书....
一起在学校疯狂....
我的身边站着的不再是你们....
那一刻,
我真的好想在我身边的还是你们....
但清楚的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看着讲台上的人嘴巴一直没停过,
我的心也没停止过想着你们....
在校园里,
有你们的陪伴,
一直都是那么的开心....
什么事都不用我去烦恼....
因为我身边总会有你们替我分担....



如你们所愿,
我会尽力去读好中医....
不会让你们失望....





写好这一篇,
眼泪已经狂奔下来...
也不知是什么原因...
总之这一刻真的很想念你们....
朋友们,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
以及用宽容和包容对待我....
这些年有你们的陪伴,
我永生难忘!!!!











孤星~

2 条评论:

  1. 加油!
    有空可以找我们聊
    等你回来, 疯狂的玩 =)

    回复删除
  2. 呵呵.....我一直都没离开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