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现实篇

现在是早上2.34...
我最爱的雨天...














今天一整晚都在想...
想现在对我来说什么是最重要的...
想...友谊的定义是什么?
可是想破了头脑也得不到一个结论...
是不是没有朋友,我就不能活?
其实根本不是这么一回事,
在槟城的生活,没有他们我还不是活了下来...
在自己觉得某些人重要的时候,
其实就已经给了他们伤害自己的权利...
只能抱怨自己太容易把心给别人吧...
我不确定对自己重要的人来说,
我是不是也一样重要,
所以我决定要当个自私的人...
我记得,我曾经告诉一个人,
我们做人要自私点现实点,才能活在这个复杂的世界里...
其实自己一个人也能很好的,
反正我都已经慢慢习惯了...




什么是自己觉得重要的...
整理出一个思绪了...
第一,我把自己排在第一位,因为我们不是为了别人在来到这个世界的,所以首先要为了自己而活
第二,家人,在我出去读书的那一刻,我清楚的知道我需要家人的鼓励,在我失落的时候我第一件事就是想听到家人的声音
第三,学业,因为现在的我知道学业是唯一能让我以后的生活有保障的方法,也是我家人对我最大的期望
第四,排球,在我不开心的时候想着的不是朋友,而是排球...就算没得打,只要给我摸一摸排球,我心情就能好很多了...




真可笑..
曾经自己觉得很重要很重要的友谊,
竟然没有出现在我的排行榜里呢...
是不是到了一个阶段这些排行榜就会再次改变?
我不确定这样的排行榜会维持多久,
但我知道现阶段的我,想为了这个目标前进努力...
或许多年后,我的这个想法会变得不一样,
但起码现在我知道我的方向感....
不会再盲目的追随了...
我相信多年后,
当我看回这篇部落时,
会嘲笑自己的目标吧...
因为人总会越变越现实...








其实,
现在的我需要一笔钱去旅行...
不是一群人一起去,
而是我自己一个人的背包旅行...
或是跟自己认为很重要的人一起也不错...




是时候去睡觉了,
对自己说声,
好好的睡一觉吧,晚安~






孤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