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夜晚

今天是16.4.2012
现在是晚上10.48
雨天




又开始想念了..
而想念的对象还是你...
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出现在我脑海里,
我,习惯难受,习惯思念,习惯等你,可是却一直没有习惯见不到你...
雨天,
真的是个会让人特别emo的天气呢...
我,戒不掉对你的想念..
天啊,神啊,
能不能给我一个能戒掉想念他的方法?


‘朋友',这个是我和你只能到达的阶段,
但是其实我一直都心存感激,
因为我和你还能无所不谈^^
或许,想念你是我能消遣时间,消除疲劳的方式吧...
无可否认,我一直都很依赖这样的方式...
想跟你说谢谢,
无论是什么都好,其实都想跟你说声:欣欣,谢谢你...


第一次,能把他的名字写出来,
成功了 :)






看着roomate睡着的样子,
其实她弄到我突然很爱睡><
所以,去睡觉噜~~
啦啦啦啦啦~~~
晚安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