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短发的我~

今天是5月25号
现在是12.57am
晴天




今天,
做了个很冲动的决定...
其实真的是冲动吗?
不是早就该这样彻底了吗..?

今天,
把留了几年的长发给干脆的剪短了...
这是我说了很久的事情,
但总是剪不成..
今天,
没有在fb说要去剪短就竟然剪成了..
难以置信...

当我在理发店坐在镜子前时,
我不断的问自己,
想清楚了?真的要剪?不会后悔?
但是给不出一个答案...
当理发师剪下第一刀时,
我就很清楚的告诉自己,
这次就算后悔也没得回头了...
可是不懂为什么,
眼泪竟然在眼眶里打转...
竟然会心痛了...
一直重复问自己,
不是很喜欢剪短头发吗?
到底是所谓何事而想哭而心痛?
难道真的是因为长发吗?
我还傻到前一晚对着头发说,
对不起,我终究还是要抛弃你,
我终究还是要去剪短了...


剪好了之后,
看着镜子前的自己,
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告诉自己,
有新发型了,也要改变自己,有个新的开始...
走理发店后,
直奔素娟家,
就只是为了想要听到别人能对我说,
其实你短发也蛮好看的啊~
至少这样,
我的心会好过些,
至少这样,
我想哭的心情就会消失不见...


剪了头发之后,
做什么都觉得很奇怪...
因为总是会很顺手的拨弄我的长发,
但是现在却没得拨弄了...
有点..不习惯...
但是没办法,
已经剪了嘛..呵呵


是时候该去睡觉了,
明天开始要拼学业,
要认真温书了...
晚安~
                                                        当全世界对你说,
                                                                其实你一点都不美时,
                                                                不要因此而难过,
                                                                要坚信有个人会看出你的与众不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