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越来越喜欢你

发现真的好喜欢你。。。
该怎么办?你好像要走了。。。
我的心是不是又要寂寞了。。。
不喜欢你每次走后的心情,很辛苦。。。
你在时,我的心是很开心,很甜。。
而你走后,我的心是冷冷的。。
不想让你走,可是发现没办法留住你。。
唉。。。真是失败。。。

11 条评论:

  1. 到底是谁要走呢?
    还是不想去猜..你要说就说..
    反正有自己的秘密也不错的..
    今天在怨我..不要说我没有给你看我的博客了哦..我已经邀请你了..
    最后,我应该没有搞错人吧?

    回复删除
  2. 哈哈。。。是啊。。你没搞错人啦。。

    回复删除
  3. 你啊。。。哪里有邀请我???

    回复删除
  4. 没有吗?
    我用你的msn邀请你的..
    你去看看有没有在mail box 里面..
    如果还是没有,请给我你的msn哦…

    回复删除
  5. 我的msn:chiahooiku_008@hotmail.com

    回复删除
  6. 好啦..应该可以看到了吧^^
    欢迎你来看我哦^^哈哈~~

    回复删除
  7. 喂。。。
    你确定能?
    我的msn和这个blog的email不同的喔。。
    所以还是不能看啊。。。

    回复删除
  8. 你为什么不要干脆给我你这个blog的呢?
    奇怪?

    回复删除
  9.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0. 料你说要msn的啊。。。
    chiahooibad.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11. 这个blog的msn是不是chiahooiku_008@hotmail.com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