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请远离我!!

最近很少参一个朋友了。。。
之前每天都会跟你sms
可是最近没了。。
看到你就避开。。。
知道你很花心,
整天只会找男生聊。。
而我
是名副其实的不喜欢身边的朋友花心的人。。
看不惯
讨厌!!
就算是好朋友也一样。。
而你问我为什么最近都没理你,
我就敷衍你说
最近我没一直拿着电话也懒惰sms...
其实我一直都拿着电话,
而你发给我时我都有拿着电话
只是不想回信给你而已。。
突然想跟你划清界限
跟你什么没关系都没有。。
难道参我这么久了,
还不知道我是怎样的人吗?!!!
我不喜欢参的人,
我会渐渐的
慢慢的不理那个人。。。
而你就是那个人!!!!
不是你衰,
而是你自己要的
不是吗?!!!
整天只会去打扰男生,
人家没回信给你就一直misscall...
我最讨厌酱的人了!!!
以后认为自己是酱的人,
就请别出现在我眼前。。。
别让我对你们像我对那只鱼酱残忍。。
有自知之明的就远离我。。
别在我面前晃来晃去,
我会头晕。。。
而你。。
就自己保重吧。。。
我不理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