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睡不着

都快一点了。。
就是睡不着。。
是因为太想你吗?
好多天没看到你了。。
我看以后更没机会吧?
滴。。。
什么声音?
原来是我掉眼泪的声音
哼。。
自己几时变到酱脆弱了?
还是一直以来是自己爱装到很坚强的样子?
可事实上,
自己是最脆弱的那个。。
不想让身边的人看到我流泪的样子,
因为那样只会显得自己太懦弱。。
喜欢一个人,
究竟是幸福的?
还是痛苦的?


其实有一种爱情叫做放弃。。
女人善变的是脸,
男人善变的是心。。
在爱情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
只有谁不懂珍惜谁。。。

17 条评论:

  1. 真讨厌爱情这玩意啊..
    为什么我们都为了对方在哭呢?
    老实说啊..我很佩服那个让你哭的人哦,因为我到现在还是没有看过你哭呢..
    喜欢一个人是幸福也是痛苦..那么就要看你怎么想的了..
    爱不是说要放弃就放弃的了..但当你想开的那天啊,就会知道自己曾经有多傻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佩服个屁啊?我宁愿没那个人的存在。。酱才不会酱辛苦。。。是啊。。但要放弃谈何容易?还是是自己舍不得放下呢?

    回复删除
  3. 你说罢了啦..那么喜欢他会希望他没有存在吗?换成是我啊..虽然被他伤害了,但是还是会感谢他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因为他会是我很棒的回忆..
    所以啊..没有要你自己放弃,时间到了..自然就会放下了..
    其实不是舍不得..是想念了..想念你们的曾经啊..所以才会舍不得的..

    回复删除
  4. 哈哈。。。也许吧。。可是两年了。。真的好像放下。。因为酱显得自己很懦弱。。我不要自己变成那样。。。像个傻瓜似的。。

    回复删除
  5. 两年了啊..你隐藏得很好呢..我都不知道呢..
    爱上一个人注定会让一个人变傻瓜..

    回复删除
  6. 哈哈。。。其实你都知道的。。
    只是我不想承认而已。。。
    我本来就傻的了。。。
    现在更傻。。==

    回复删除
  7. 呵呵..你又知道我知道了?
    不想承认是害怕吧..害怕被人知道..再告诉他咯..
    你本来会傻吗?
    现在我应该比你还要傻吧^^

    回复删除
  8. 哈哈。。
    因为你猜到过了。。
    只是我不承认。。。
    是啊。。。
    一方面是因为害怕。。。
    害怕别人去告诉他了,
    那样的话我连在他背后静静看他的机会都没了。。。
    而且表面上不想承认
    其实心里也不想去面对。。
    所以不想承认。。
    可是究竟还是逃不了自己的心。。。

    回复删除
  9. 其实我刚开始也是这样的啊..
    不过之后都说了..现在就很理所当然的对他好咯..
    不过也没有对他好到^^

    回复删除
  10. ==
    酱也能。。。
    其实你不知道怎样对他好哦?

    回复删除
  11. 不是不知道..只是他一直惹我..
    就会搞到我生气..你又不知道我很容易生气,然后我们就一直斗嘴咯~

    回复删除
  12. 其实有时斗嘴也是种幸福。。。
    我想都没有。。。

    回复删除
  13. 拜托啦..气到要吐血了..原本喜欢的感觉直接down了..
    还要讲幸福?
    你不就去惹他咯..

    回复删除
  14. 我没那种胆子。。。
    哈哈。。。。

    回复删除
  15. 哈哈..那么怕他生气哦~
    逗他也不敢吗?

    回复删除
  16. 哈哈。。。
    偶尔吧。。。

    回复删除
  17. 不要偶尔啦..
    要让他感觉周围都有你的笑声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