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幸好你没那么快走

还以为假期没见到你
就看不到你了
以为假期后看不到你了
幸好开学还能看到你
我答应自己
开学后
一定要好好珍惜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能的话
真想一直看着你的
可是知道永远都不可能的
现阶段
只想有时间
就静静在你背后看着你就好
不敢奢望太多
不想让自己后悔
真的好喜欢你
该怎么办?
人没勇气
就是没用吧
没勇气跟你我说喜欢你
没勇气跟你说别走
也没勇气豁出去

爱你
我轻声说
你永远也不会听到

幸好这些年
心有你陪伴着
我才能度过许多难关
或许有一天
等到我生命的另一个出现
我才能彻底放下你吧
不是不能放弃你
而是舍不得放下吧

痛苦
都是自己咎由自取
如果一开始
不选择喜欢人
那现在的自己会是怎样的
会比较快乐吗
还是遇到事情时
就不能坚持呢
因为心没有一个能支持自己的人

现在尽量不去想
你走后
我该怎么办
因为毕竟现在还是能看到你的
等你不在了
才来打算吧
想多多
也是于事无补



14 条评论:

  1. 唉~为什么我们会同病相怜的呢?
    其实怎么说呢..我能明白你那种默默的爱..因为我也是这样过了..
    不过啊..我比你有勇气多了..我都勇敢的告诉他了..现在还是一样在打打闹闹的==
    要放下一个喜欢的人很难的..不过我觉得如果在对的时间遇上了对的人啊..或许你就可以放下他了..
    "如果一开始
    不选择喜欢人
    那现在的自己会是怎样的
    会比较快乐吗"
    喜欢一个人不是你想选择谁就可以的了..你骗不了自己的心..喜欢他的同时除了痛,不是也有快乐的吗?
    那种喜欢一个人的快乐啊和平常的快乐不一样的..
    以前你是为自己快乐,现在是为他、甚至是为你们在快乐着^^..祝福你哦^^

    回复删除
  2. 哈哈。。。能的话我会告诉你,那个人是谁的。。不是我不想勇敢的告诉他,而是我不想因为我说了而会因此而让我和他见面时会尴尬。。。就算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那谁敢保证它会喜欢我呢?我这种样子会有人喜欢才怪呢。。我没你那么可爱,好看。。我没那么斯文。。所以对于会有人喜欢上我的事。我早已不再抱着任何的希望和期待。。。

    回复删除
  3. 我看你还是不要告诉我是谁啦..
    这样感觉比较神秘一点^^
    那么请问我告诉他后我和他有尴尬吗?
    他不喜欢你..你会觉得他是对的人吗?
    每个人都有吸引人的地方的,知道吗?不要没有信心..
    拜托啦,可爱?好看?我才不好看==给我那个他知道你这样讲我,他不吐才怪呢..在他心中啊..我又丑又矮..他的女神才是最棒的..
    谁叫你期待别人来喜欢你哦..要自己去追求啊~如果我没有告诉他我喜欢过他,他会知道我喜欢他吗?不会嘛..

    回复删除
  4. 算了吧。。。再怎么说我还是最懦弱的那个。。
    我会由吸引人的地方?哈哈。。别开玩笑了。。。
    是啊。。在我眼里,你是很可爱的朋友。。
    他不懂欣赏是因为他眼里只有她。。。

    回复删除
  5. 你怎么可能会懦弱啦..不要把自己想得那么差啦..
    你怎么可能没有吸引的地方哦..
    谢谢你啊..你终于称赞我了哦..
    是啊..他的眼、心一切都被她塞满了,肯本就不会看我的==

    回复删除
  6. 那你告诉我,我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
    哈哈。。
    现实生活中,我不太习惯称赞别人。。
    他不懂欣赏你
    是他的损失。。

    回复删除
  7. 你啊..其实看起来调皮,很爱玩啊..可是大家都知道你会关心人啊..你其实体贴、心思细腻且善解人意,你知道了吗?
    我知道啊..不过啊..你每次说我难看,我知道你是口是心非的^^
    没有所谓的损失啦..他不是不懂欣赏我,只是没有机会欣赏我而已..

    回复删除
  8. 哈哈。。体贴?心思细腻?善解人意?
    别开玩笑了啦。。。我哪里会?
    哈哈。。。
    原来这么了解我哦。。。
    不是没有机会。。
    只是他不给机会。。。

    回复删除
  9. 明明就会啊..只是没有特别在表现而已啊..那种默默的..
    哈哈..我从来就不太会了解人的啦^^
    的确,他不给自己机会来欣赏我..不过他有自己欣赏的人是好事啦^^

    回复删除
  10. 哈哈。。
    可是现在你还蛮了解我嘛。。
    是啊。。我不喜欢表现出来。。
    连关心人的方式也好像蛮奇怪的。。。
    不懂我的人会认为我关心人的方式是在骂人。。
    可是我只是不懂要怎样温柔细语的关心人。。我办不到咯。。。
    他不是欣赏。。是喜欢。。
    他喜欢的人好像都是斯文的。。

    回复删除
  11. 你只是在掩饰自己而已啦..骂人好过没有骂人啊^^骂他是因为在乎嘛^^
    他喜欢的人都是斯文的?这点我立刻反对了~~

    回复删除
  12. 哈哈。。
    掩饰自己?
    可能吧。。不想自己的心赤裸裸的袒露在别人面前。。。
    哈哈
    为什么反对?

    回复删除
  13. 哈哈..心赤裸裸的袒露在别人的面前的确不是好事..
    因为更容易受到伤害了..我以前也是这样来过的~
    我已经在学校说了啊~你赞成~

    回复删除
  14. 是啊。。。
    会受伤。。。
    我没说赞成哦。。。
    我什么都没说。。。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