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莫名其妙

今天。。
一大早就醒来去补习了。。
这几天都早醒,
害我睡眠不足,唉。。。
补完后,
就跟钎他们去学校拍照。。
在学校看到老师,尴尬。。
因为不知要说些什么才好。。
下午补习也是闷闷的。。。
觉得过得很慢。。
补完就去钎家。。。
在他家拍照,
我还跑到他家隔壁印度人的家拍照。。。
好像有点衰咯。。
哈哈。。
在他家拖了很久一下咯。。。
哈哈。。。
过后回家就来写了咯。。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
最近常下雨的关系
弄到我心情都有点低落。。。
可是雨天好过大热天。。
大热天会热死人。。

18 条评论:

  1. 你们还跑去学校拍照哦?
    我在家拍的啊..
    天气就是天气啦..明明自己心情不好就来赖天气了..可怜的天气啊..不过雨天的确会让人难过的..

    回复删除
  2. 臭阿恩。。。让我赖天气会死啊?唉哟。。。

    回复删除
  3. 我才刚洗澡好啦..香香的..你嗅不到吗?
    好啦..好啦..
    知道你心情不好啦..所以才故意逗你的..
    你知道自己喜欢捉弄朋友就好,是不是只有我被你弄哭而已啊?

    回复删除
  4. 知道你要我心情好点,谢谢啦。。。
    哈哈。。。可以算是吧。。还有苏娟是差点哭的那种。。
    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6. 不客气啦..你开心就好了..这是重点..
    哈哈..原来我最笨哦==

    回复删除
  7. 是啦。。。
    最笨就是你。。。^^

    回复删除
  8. 是啦..我的确很笨..
    笨到啊..还被你说眼光差呢><

    回复删除
  9. 哈哈。。
    其实不能说眼光差。。
    喜欢一个人。。
    就算在别人眼里他再怎么差
    可是你喜欢了
    就别理别人的批评。。。

    回复删除
  10. 你这个人哦..怎么出尔反尔的啊..
    有人说啊..他啊..只有我才会喜欢而已==

    回复删除
  11. 哈哈。。
    平时逗着你玩的。。。
    因为在现实里
    我不太会说写在这个部落格里所说的话。。。
    哈哈。。。
    可能吧。。。

    回复删除
  12. 我又不是第一天被你这样玩咯..
    哈哈.我也不知道我说得来吗?
    真的吗?我有那么差吗?

    回复删除
  13. 不是你差。。。
    只是每个人的眼光都不一样嘛。。

    回复删除
  14. 哈哈..这个不是眼光了吧..
    应该算是感觉吧..
    因为我的眼光应该不是这样的啊~

    回复删除
  15. 哈哈。。
    那你认为你自己的眼光是怎样的?

    回复删除
  16. 我的眼光啊..等我结婚了..你不就知道了咯..哈哈~

    回复删除
  17. ==
    去死
    那我要等到几时?!
    白痴。。。

    回复删除
  18. 哈哈..我告诉我老公你说我白痴哦..
    我啊.应该喜欢聪明点,贴心的,在我需要他帮忙时会帮助我,知道我的缺点但是又不会取笑我的,而且要肩膀和背后宽宽的,因为我喜欢靠着又有安全感,有担当的感觉~
    现在我打算找爱我的人了,而不是我爱的人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