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真实的我

你不必觉得抱歉还是什么...
因为想要跟你聊心事都是我自愿的...
你想看到我真实的一面是吗?
其实你都看到过的了....
第一次在学校崩溃到哭的我,
只有你一个人看到,
也只有你一个人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这样的我真的很懦弱吧....
或许你会觉得其实我一直都在自怨自艾,
因为我也是这样看待自己的....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发生什么事就只会依赖你...
都不会自己去完美的解决...
我没有像你一样的毅力,
我没有像你一样的勇敢...
我只是一个懦弱到不行的家伙....
一遇到什么事就只会躲起来一个人悲伤,
在你们面前却还是能表现的若无其事....
不是我不想把自己真实的一面表现出来,
只是我害怕会受伤....
已经精疲力尽了....
我只是个普通人,
只是比普通人还特别一点,
就是很厉害把自己藏得很好....
这在你看来是个优点,
你也很想学学我,
但其实我自己知道,
把自己藏得那么好,
别人就没机会去了解你....
承诺真的存在吗?
是这样的吗?
可是为什么我还是会那么的不相信承诺?






孤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