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一切都是虚幻

经历了一些事....
才知道其实全都是骗人的....
什么永远,友谊永固啊...
都是骗人的....
幸好我还没完全去相信....
但为什么我竟然流泪了?
为了我们的友情而流泪....
我只是选择了相信她,
难道错了?
我只是用我相信你的那份心去相信她,
我不懂这到底对不对....
但我是心甘情愿相信她的....
我宁愿失去了一段友谊,
也要相信她,保护她....
或许以后将来,
我还是会受伤,
但那是以后的事,
我无暇去想...
我只能想着现在的事...
我不能让她受伤....
她跟我很像....
坚强的外表只是她的保护色....
这跟我很像....
所以我不能不管她....
对!
我疼她,
我相信的是她....
可是这有什么关系?
我们相信的人不同,
但那想要保护的心情是一样的....
好像只有这点一样....



铠....
原来真的会尴尬的....
你不希望看到我们这样,
因为你会很难做....
我都懂....
你可以选择不知道,
看不到我们的问题....
我不想你又当中间人....
抱歉~




或许是我处理不当....
我还不够成熟....
但我会学,
我会改....
可是我还是会坚持相信她...
不管什么事都不会改变....



所有的事都是那么容易改变....
友情也一样....
它随时都会改变....
一发生什么事,
谁都不能保证它不会变质....
它会说变就变的....
厉害吧~
啊哈~
我不会再去相信所有的诺言....
请不要一直给别人承诺....
做不到的时候就只会伤害到别人....
这刻开始,
我选择当坏人....
因为不会被别人伤害.....
我不会再那么笨....
啊哈~




今晚又要失眠了....












孤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