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纯粹想写

夜,深了...
而我却还没睡...(几厉害下~)
爱上了这片夜空...
夜深的晚上,
只有我一个人....
它,是属于我的....



看了你的blog...
虽然我不懂发生了什么事...
但是我真的很想当面告诉你,
你还有我们...
有什么事,我们帮你一起承担!!!(没什么好怕的!)
凯凯说你能解决好的...
但我说别对一个人太过信任,
有时一个外表坚强的人,
往往都需要别人来安慰...
我不懂你需不需要,
但什么事都我们会给你安慰的....(好像很伟大下咯==)
虽然有时你没回信,
我会少许的气,
但那气就在下一秒消失的无隐无踪...
因为我知道你很忙的(其实是不喜欢sms><)
但在这段时间里,
我已经学会了自己一个人也能应付....
不需事事都烦你...
有事别忘了说出来...
会舒服些的...





郡....
gambateh!
加油!!!






几时开始竟然习惯了看星星....
因为你的关系?
或许吧....
但现在不需要因为你的关系,
而每晚去看星星...
就只是单纯的
爱上了在夜空里闪耀的星星....
一直都是那么的闪耀....
虽然每次都会出现你的脸孔....(哈哈!)






好像有点累累了....
该去睡了吧...
呵呵~
安安^^










孤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