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低落的心情

有谁能告诉我....
这种心情几时才回过去?
我有些讨厌这样的自己,
甚至看不起这样的自己....
明明什么事都能坚持很久,
一旦喜欢上,爱上,
就坚持到最后,
不曾放弃的这个我,
几时开始竟变得那么容易放弃了?
这不是我!!!!!
把那个誓言绝不会放弃的邱佳慧还给我!!!!
我不要这样的自己!!!




我的兴趣,
我的梦想.....
我怎么会那么容易就妥协了?!
我怎么那么容易就放弃你了?!
我不要!!!!
除了你,
我真的什么兴趣都没有了...
找不到一个适合我的....
该如何做抉择?!



可笑吧?
原来我是个那么容易放弃的人....
原来我是个那么容易妥协的人....
从来都不曾....
变了吗?
好像是这样....
呵呵~
竟然觉得越颓废越好....
自己疯了吧?
怪不得会被别人叫做疯子....
啊哈~




等你的这段期间,
竟然是那么的辛苦....
但是为什么就这个我不轻易放弃?
哈哈....
好像只有叫爱情的东西,
我不容易放弃而已....
对于自己的梦想....
越来越遥远了....
远到几乎看不见了...





为什么世界上的感情能说变就变的?
有人说过世界上真的有永远...
有人说过承诺是存在的...
在我开始选择相信时,
它变了....
变质了....





孤星~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