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学院生活~

说真的,
我很不喜欢现在的生活...
虽然去逛街,唱k的时间更多了,
可是却不是跟以前的朋友一起去,
总感觉很孤单,很空虚..
走着走着,
很想念以前一起出去疯,出去hiao的日子,
虽然不是时常,虽然是久久一次,
但是这样显得更满足,
不像现在一直去,去到都觉得没意思了...

再加上,
其实我很不习惯这边的朋友吧...
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
对于他们甚至她们,
我总有种不安感,
跟着她们一起,
我很不想说话,更别说叫我发言些什么了...
以前的他们和她们,
是在我旁边不用说些什么就能让我安心的...
是我以前太过依赖了吗,
所以现在没有她们,
我好像更显孤单,孤僻了呢...
总爱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这边的他们和她们,
只有在玩耍的时候才参得下的,
至于别的时候,
我真的觉得我好像显得格格不入...
这种感觉,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去形容...
很不喜欢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因为知道长大了,
不该去依赖任何人了,
尤其是我参不下的人吧...
来了这里之后,
才知道有什么人不可以得罪的,
生活总是得过且过...
放学回来宿舍,
不是睡觉就是对着电脑一整天...
不踏出房门一步,
不跟任何housemate甚至roomate讲话,
这就是我孤僻的性格吧...
对于不认识的人,
我一句话也不想讲...
这就是我在槟城的生活...
在这里,
更爱一个人听着歌的感觉...
很享受,
什么歌都好,
都能让我很安心...
喜欢听着歌然后走到窗前吹着风的感觉...
没了钎,铠他们,
我只能用歌来让自己安心些...
在这里,
可以不用伪装自己很开心,
因为不会有人关心你的心情...
看到你心情不好,
他们自动就会闪很远...
以前钎他们还会问说怎么了,
还会关心一下,
这边的他们显得那么的不同...
爽爽就跟你很好很好,
不爽时就能连一眼都不看你,
出去玩时也不会叫上你一起...



排球~~~
我最爱的运动....
我到底多久没碰你了...
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你的味道,
很想念触碰你时的感觉,
很想念打你时的感觉,
很想念抱着你哭的感觉,
甚至是亲你时的感觉...
这些我都很想念很想念...
是我太没用吧...
想发泄时总是想找你,
可是最近的我,
真的很需要很需要你...
我们几时才能碰在一起....
我好像抱着你哭...
好像打你来发泄...
关于你的一切,
我都要...
可是自从来了槟城后,
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
有时想着你,
想着跟sheepo,钎钎,郡,丽丽和侄女一起去比赛时,
我的眼泪都会很不争气的流下来...
是我真的太没用了,是吧...
排球..
有机会,
我们再过招吧....
等有机会...

最近是考试的时期呢...
把facebook给deactivate了,
生活好像更闷了...
只能读书读书再读书...
答应一个星期后开回去的,
我一定会办到的...

家人,
自从来了槟城读书后,
我才知道其实家人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对于他们对我的期待,
总是带着沉重的压力,
可是我不想让他们失望...
已经让他们失望那么多次了,
只有这个diploma,
我不想让他们失望...
咪一直说:
公公出那么多钱给你去读书,
你要好好读啊,
考试要考好好,
不要让家里人失望啊...
每次听到这句,
总是静静不回话,
因为在内疚着,
我什么都读不好,
因为我不是读书的料,
我爱运动多过一切,
可是为了他们,
我只有努力不去fail...
这边的朋友总是问我,
你一个星期没有回去会死咩,
我能很清楚的回答你们,是的!
因为我现在唯一能依赖的是家人,而不是你们...
所以不要指望我会待在这边面对你们一个星期,
抱歉,我办不到...
家,
永远是最温暖,
最让我安心的地方...


现在是下雨天...
写着这篇部落,
听着emo的歌,
好像更emo了....
不该想多多的,
是时候去温书,
为什么我还在....
还不走...

雨天,
请你继续吧...
我好想淋雨,
好想大病一场...




该去读书了....
今晚什么都不想,
好好补眠了...
明天的考试,加油!!






孤星~

1 条评论:

  1. zabor..有事就说,不要整天收起来,知道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