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圆了当空姐的美梦xD

星期四的晚上,
跟朋友一起去了飞机场拍摄...
当我跟朋友四个人一起穿着同样的衣服时,
顿时全部人的眼睛一下子都朝我们这边看过来了....
那时的感觉就是,
我好像找个洞钻进去哦!!
真的好丢脸哦!!!
从来没看过那么矮的空姐吧><
为了那个video,
穿了平时不穿的没袖子的衣服,
穿了我不可能会穿的高跟鞋,
化了平时不可能会化的妆...
真的是大突破啊!!!
敏敏说,要掌声鼓励给我了...
穿着高跟鞋走路,
真的很辛苦呢,
还要一边担心会不会跌倒,
一边喊着脚好痛啊!!!
没良心的kelvin ah pek,
一直在那边笑笑笑!!!
可是他看到我脚红红时才知道真的很痛,
那时才良心发现不笑我,
然后还一直吵着叫我去换掉鞋><
我说,我可不想被骂啊,
可是他还坚持在那边吵@@
过后找了地方坐下来时,
叫他去那边这边拿东西给我,
他都是一句哇老,
然后就乖乖的走去帮我拿了=P
过后他和mui mui很可怜的被我们拉去当旅客来拍摄...
那个场面真的笑到我啦!!!



skip~~~








终于终于拍完了!!!!
呼`~~
感觉的全身要散了...
脚好像凹不回来的感觉,
踩在地上的时候,
感觉脚很痛,但是比起穿高跟鞋时真的是舒服多了><

过后12.30am时就一群浩浩荡荡的出发要去吃宵夜了,
可是很不幸的是,
我和wen wen竟然跟mui mui她们走失了,
原因是我们这两个路痴,
不知道驾到哪里去><
就这样带着害怕的心情,
一路看着路牌走....
又不可以停下来问别人喔,
因为已经很迟了,会怕怕@@
就这样乱乱驾乱乱走,
终于给我们看到komtar了!!
第一次看到komtar那么兴奋!!
因为这代表我们终于回到pusat bandar了...==
过后wen wen讲真的是吓到饱了,
可是还是去车水路那边吃素食咯...
原来那边整条路都卖素食的呢,
因为是九王爷的关系,
所以那条街特别热闹,
好多人在那边吃哦...
吃完了后已经2点了...
就回去宿舍了咯~~
本来wen wen要睡跟我的,
可是mui mui说她的宿舍这么迟了回去很恐怖,
所以我就叫wen wen去陪她睡了咯~~
回到宿舍时,
vonne竟然跟说没有卸妆水,
因为她姐姐睡觉了,
哇老!!!
炸到咯!!
可是还好过后她找到了wet tissue,
起码还能用来卸妆啦...
虽然没有比卸妆水好咯...








为了marketing,我还真是拼了!!
老师最好不要给我们低低分罢了咯!!!
不然我们整组真是会siao掉!!==






孤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