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孤单的心情~

为什么每次一个人走在街上,
都会有那么孤单的感觉?
望着天空,
泪水会想溺出来,
努力控制自己,
不可以哭..
这片地,这片天空,
这个地方,没有你..
原来是那么寂寞...
左手没有你牵着,
总是空空的,
心也跟着空了...
看着人来人往的街道,
为什么我总是一个人...
看着小学生放学父母去接他们,
我多么想一直在家人身边...
看着大操场,
我想冲进去拼命跑...
看着别人打球,
我好想打排球...
听着动力火车的<忠孝东路走九遍>,
想哭...真的想哭...
如果现在身边有你们就好,
随便一个也好...
现在的我,
需要你们的拥抱...
好想抱着你们哭...
可是为什么总是一个人...
在我需要你们时,
为什么总是不在身边...


送上<忠孝东路走九遍>...
这城市满地的纸屑
风一刮像你的妩媚
我经过的那一间鞋店
却买不到你爱的那双鞋
黄灯了人被赶过街
我累的摊坐在路边
看著一份爱有头无尾
你有什么感觉
耳 听见的每首歌曲都有我的悲
眼 看见的每个昨天都有你的美
哦~忠孝东路走九遍
脚底下踏著曾经你我的点点
我从日走到夜
心从灰跳到黑
我多想跳上车子离开伤心的台北
忠孝东路走九遍
穿过陌生人潮搜寻你的脸
有人走的匆忙
有人爱的甜美
谁会在意擦肩而过的心碎




孤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