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失望了...

咪咪,
真的很对不起...
这是我考完IT过后的心情...
看着那考卷,
我脑袋一片空白...
突然有种想哭的心情...
在家时说读了,所以也没重复去看过...
直到考试前2个小时才读过...
进到考场,看着考卷纸发呆了半小时...
剩下半小时,
拿起笔想着要在纸上写些什么好...
想着就想作弊了,
可是偷偷拿出电话,却有很害怕的感觉...
最后就只看到了一点点...
当我第一眼看完考卷时,
就知道我这次要fail了...
我不知道要怎样对家人交代了...
幸好这不是final,只是mid-term,
至少我还有得拼final...
我只想要pass了,不期待会去赢谁了...
我的目标是不要fail,不要让家人失望...
因为我天生就不厉害,
我是要靠后天努力才能考好的人...
结果呢...这次没读太多,
眼看着就要不及格了,
我的心真的对自己很失望...
为什么总是要last min才来读书...
告诉自己,
考完这个小考后,
我要每天都温书了,
至于fb,我要限定自己温习完了才可以开,
而且只可以开2-3小时...
不可以再沉迷在fb了,
我要爱上这些科目,
我要顺利读完diploma,
不可以有重考的机会,
我不要...
该收拾失望的心情去温习后天的考试了...
加油吧!!!







孤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