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初恋这件小事~

有点久的戏了,
其实早就想看的了,
只是就一直没有去跟斌拿...
这部戏,我重复看了2次...
还是很有感觉...
第一次看的时候,
竟然看到眼睛湿湿,要哭了...
哈哈~
应该是因为触动到了心里的某些部分的关系吧...
真的很有感触的一部戏呢...
里面的小水暗恋着学长3年呢...
还是她的初恋~
想着想着突然想起我暗恋的学长也有3多吧...
真的是很长的时间呢...
可是我没有像小水那么勇敢,
当面跟阿亮学长告白...
因为我的是现实生活,
那个学长不会喜欢我...
所以干嘛要那么冒险去告诉他呢...
更何况,
过后的我有了欣欣啊~
虽然我跟他也是不可能的一对呢...
想想以前为了学长流的眼泪好像更多,
因为暗恋3年,所以好像每晚都有哭呢...
现在想起真觉得好笨哦~
以前的我喜欢他喜欢到变成....爱了吧~~
所以应该是件值得高兴的事,
我竟然浪费那么多珍贵的眼泪==
以前队友全部知道我喜欢着那个学长呢...
还有一次因为扭到脚真的不能走路,
他竟然就一把把我给抱了起来,
估计那时我的脸很红很红吧@@
可是那时的我很幸福很幸福呢...
发梦也没想过被喜欢的人抱着...^^
可是现在对他的感觉是....不知道@@
我哪里可以那么花心~啊哈~
可是那个学长好像有说过,
等他读书回来,
谁还那么痴心喜欢他的话,
他会考虑跟那个人在一起的呢...
我知道我没那么幸运的啦~
虽然他真的符合我全部的条件...
年龄大过我,一样爱排球,巨蟹座,高高帅帅的...
真的是我心目中的最佳人选...
可是我怎么可以这样呢...
而且还有个好朋友那么喜欢他,
我才不想去喜欢多一次呢...
更何况,
都不知道他读到几时才回来~
还是不要去乱乱想好了...




在这里添加<初恋这件小事>的照片~
有很帅的阿亮学长和美美的小水<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