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恨自己

真的好恨自己。。
为什么自己的身体会那么弱
本来今天就要能看到你了
可是偏偏今天很不舒服。。
本来想睡一下
然后去看你的
可是跟咪吵输
结果她不让我去
就只因为我不舒服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会酱?!
我只要看到你
就不会不舒服了
在学校一直撑着
不要回家
就只因为
不要让咪知道我不舒服
要不然她肯定不会让我去学校的
可是究竟还是被她发现了
在学校能撑了那么久
是因为我心里有你
想着就要见到你了
所以就算痛
我都能忍

可是结果就是
我再一次错过看到你的机会了

本来想要今天看到你
然后把你的身影,声音,笑声
都记在脑海里的
可是错过了

是不是错过了
就没机会了

真的不喜欢自己!!!!!!


9 条评论:

  1. 这个又不是你要的啊..
    妈妈不给你去是因为你不舒服嘛..
    我知道你想要看他,可是你希望他看到你不舒服的样子吗?

    回复删除
  2. 至少看到他
    我会忍住不舒服的
    好过想他又看不到
    痛苦

    回复删除
  3. 你啊..真是不知道要怎么说你了..
    真是傻女孩..
    喜欢他也不可以这样对自己的..要喜欢自己多一点知道吗?

    回复删除
  4. 就说我本来就傻,
    现在更傻。。。唉
    你不也是喜欢他多一点吗?

    回复删除
  5. 不过我还是觉得我喜欢自己比较多一点啊..
    我应该不会为了他还要拖着生病的身体去看他~

    回复删除
  6. 哈哈。。。
    可能吧。。。
    应该多爱自己一点。。。

    回复删除
  7. 知道就好了..
    连自己都不爱了,更加别谈爱人咯~

    回复删除
  8. 嗯。。。
    会爱自己多一点的。。。

    回复删除
  9. 那么就好了..有事情要告诉我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