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的性格
简单中带点复杂
我不喜欢朋友hiao...
那样的话
我只会远离那个朋友
我的人爱玩
爱作弄人
但只想看到朋友笑
那样我就觉得满足了
每次只会叫朋友‘八婆’
要不然就讽刺朋友一下
但是那样的我
才是想跟朋友好的方法
只要我发觉
我跟一个朋友合不来
我是不会用这种方法
跟那个人玩的
因为觉得酱勉强自己
只是折磨自己。。。
还不想酱虐待自己

有时会发神经的认真起来
但都是三分钟热度=='''
有时会莫名其妙的发火
可是过后我会说对不起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个容易心软的人
但很肯定
最好不要一直惹我
那样我真的会发火
而且很难再原谅那个人

我是个容易悲伤的人
什么都想negative的。。(真糟糕)

看到朋友不开心
我会尽量想办法
让朋友开心
如果朋友还是不开心
我会自责
为什么自己不能让朋友开心
看到朋友因为我说的话笑
那样我什么烦恼都不去想了
只会更开心的笑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不想靠近的人
却偏偏一直来我班
所以我有时会跑去找中三的小妹妹^^
她们比较单纯。。。。

有时就算不开心
但还是会逼自己
开心的笑着面对周围的人
等到没人时才来生气,伤心
因为不想别人看到那样的我
很丑,不能看
而且那样的我
可能在别人眼里是陌生的
别人或许会不习惯那样的我
或许会讨厌看到那样的我
比较喜欢看到每天笑得像傻婆的我
所以我才不要表现出来

有时会想
我真的属于那种每天都笑的人吗
还是静静才是属于自己的?
有时会觉得
那样吵吵闹闹
好累哦

自己静静一个人
看着天空白白的云
飞行的鸟儿
真的很想过那种生活
可是身边的人事务
不允许我那样做

我静静时
别人会问我
得自闭症啊?
还是搞犹豫?
那时就逼自己
跟他们笑着说
:“没有啦。。闷嘛静静咯。。”
但那时只是纯粹
不想讲话

不知道是懒惰
还是在想事情

所以有时没理你们
我只能说
对不起哦。。。

我就是酱的人
没人能改变我

9 条评论:

  1. 你不喜歡朋友hiao嗎?
    可是我那麼hiao...
    你還是那麼喜歡我`
    真不好意思哦~
    你說你看到朋友不開心時...
    會儘量想辦法讓朋友開心,
    不過你又沒讓我開心過~
    往往都是我讓顧客開心的`

    回复删除
  2. 很抱歉。。。
    我说的是女生如果给我的感觉是很hiao的话。。
    还有
    我没事干嘛让你开心?!
    白痴

    回复删除
  3. 真是傻瓜~
    老实说吧~我和你啊~还有那么一点像
    有时候是应该有属于自己安静的时候的啦~
    我知道我自己给别人是傻傻的,其实知道自己可能不是这样的啦~
    其实我和每个人都笑笑的,是害怕被人讨厌也怕寂寞吧..
    你好像比较喜欢看我生气的脸多过看我笑吧,哈哈..
    不要想太多啦,你需要一个自己的空间..我当然会给你这样的空间..面对太多虚假的人啊~是应该给自己一个地方来清静一下的~找个地方卸下自己的面具哦^^

    回复删除
  4. 是啊。。
    有时也会觉得自己傻。。。
    可是很少人看过我安静的时候吧?
    哈哈。。。
    看着你生气
    知道你不会真的生气我
    我才敢的
    哈哈
    是啊
    卸下自己的面具
    可是有时会觉得
    那样的自己
    是不是双面人

    回复删除
  5. 不要给别人看到自己的另一面也是人之常情的啦..
    在适当的时候释放自己是好事啦..
    哈哈..我的确很难生气人的..
    老实说啦..我只有对特定的人才会双面吧~不过感觉自己很少双面~

    回复删除
  6. 哈哈。。。
    几时才是双面?

    回复删除
  7. 赫赫..不过现在已经没有双面了..
    不开心就直接表现了,不会自己闷着了~

    回复删除
  8. 这点我是跟你相反的。。
    不开心还会闷着。。。

    回复删除
  9. 闷着对自己不好,知道吗?
    需要发泄就发泄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