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真的很辛苦

今天看了最新一集的终极三国
我哭了
不知是因为剧情的关系
还是自己早已憋了很久的泪
忍不住流了

之前有一年多没哭的我
可是最近
不知怎么的
眼泪一直不受控制的想流下来


突然觉得好累哦
是不是该休息了
要不然我会窒息吧

可是又该怎么办
要怎样才算是休息
要怎样才算是不累

什么都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吧

真的很辛苦
辛苦到快不能呼吸了

真不明白
自己为什么
会为了那一部戏而哭
自己
很懦弱、脆弱吧

一直以来
自己就是这样的
只是不想也不敢去面对

有人说过
手紧握是负担
放开以后是失去
捧在手心是珍惜
但怎样才算是
捧在手心的珍惜?

我一点都不懂

5 条评论:

  1. 我也是有看啊..可是都没有哭..
    为了戏哭并不代表自己脆弱好吗?
    我也不知道怎样珍惜..反正我对他的感觉真的淡了不少.

    回复删除
  2. 不错啊。。。
    淡了很不错啊
    至少不会痛苦。。。

    回复删除
  3. 其实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维持的哦..
    希望能够真的忘记哦~

    回复删除
  4. 嗯。。。
    你能的啦。。。

    回复删除
  5. 呵呵..对我那么有信心哦?
    不过我也相信自己快可以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