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是不是不该说

我是不是不该
把自己的事情
情感
写在这里

这样好像只会
让别人讲闲话
让别人知道
我心里的话
我心里的感受

写了出来
自己在别人面前
好像变得
赤裸裸了

不喜欢这种感觉
感觉被别人偷窥了

别人看到了
我所写的
都在讲我喜欢谁了
好不喜欢
这样被别人
讲来讲去
让别人对我的事情
猜来猜去
问来问去

真的好烦
怕别人到处说
我喜欢你的事情
怕别人说到大大声
我喜欢你的事情
那样很多人就会知道
怕别人告诉你
我喜欢你的事情


心里没有了那份安全感
觉得好怕
好恐怖

该怎么办?

这边
我是不是
不该再写些什么了

5 条评论:

  1. 我不是叫你锁起来了吗?
    你又不要~

    回复删除
  2. 唉~~~
    現在的人都這樣的啦
    喜歡到處去唱

    回复删除
  3. 谁会那么无聊去这样破坏人家哦.
    这样他们有什么好处呢?

    回复删除
  4. 怎样锁起来?
    现在想锁了。。。
    等锁了
    才写新的一篇了
    累了
    不想写了
    被别人说了
    真得很累。。。

    回复删除
  5. 到底是谁在说你哦..
    那个人真的很奇怪哦!

    回复删除